close

 

2008.12.13  ( 六 )

   

 

好模糊.jpg

 

切 ヾ(  ̄▽)ゞ 好模糊的照片ㄛ

草莓自從懷孕後,從來沒有運動過...♥♥♥

尤其是最近,整個懶到一個不行 φ(≖ω≖。)♪

每天都睡到中午才醒來...一到傍晚又想躦進被窩裡繼續睡

所以老公說要陪我去騎腳踏車運動運動一下

(天ㄚ..一定要ㄑ騎嗎?  )

 

 

騎硨.jpg

 

我的媽咪呀~~ 太陽  好大喔!_(*_ _)ノ彡 我一定會黑一大圈回來...

我們的目的地是我的娘家

平常開車不用10分鐘就到了,我想說應該也不會很遠ㄅ

沒想到我騎了一下子就累了    (我們以龜慢的速度在前進著...更曬了)

懷孕後體力真的變差了

 

 

休息.jpg

 

路上我們不斷的停下來休息

看到路邊在賣甘蔗,老公就買甘蔗給我吃  

看到7-11就停下來坐一下  喝個飲料 

所以我們騎了好久才到娘家 (約40分鐘吧!)

整個就是累壞了我

 

超市.jpg

 

下午回到家後,老公說要做可樂餅給我吃 

所以我們到附近的超市買食材

老公很認真的在挑材料,而我很認真的在照相 (笑)

 

 

老公下儲.jpg

 

 最喜歡看我老公下廚的樣子  

 在廚房的男人真是

可樂餅的作法跟一般的炸肉餅差不多

所以草莓就不多介紹了ヾ(▽^ヾ)

只是老公這次自己調了"芥末沙拉醬"

哇~整個超好吃的啦!!

 

 

黑糖.jpg

 

貪吃鬼黑糖聞到香味就衝進來我們房間

乞討...ヾ(◕ε◕`。)... 食物

老公不給吃後,又黏到我這邊來

看看牠嘴饞的模樣 ♥~真是可愛~♥

可是這是炸的,所以狗狗不能吃 (  我只給了一小小口)

最後

生氣的黑糖...自己跑到牠的草莓窩裡生悶氣

我怎麼叫牠都不理我...oo(。-ェ-。)  真是個倔強的小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