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保齡球.jpg

 

在下午騎完腳踏車,吃完老公的愛心可樂餅之後

我已經超級累了...躺在床上打算要呼呼大睡 ( ´(00)`)o

可是晚上老公約了草莓爸去打保齡球

所以我還是勉強打起精神出門去 Σ(//ω//)

我是運動白癡   不會打保齡球,只有一旁觀看的份兒

好在有請草莓媽幫我帶筆電來 ~☆~ 還可以上上網打發時間

 

三個男人在廝殺球技

最後是老公大獲全勝ヾ(*´▽`)ノミ☆ 

老公的保齡球真不是蓋的 (哈)

 

 和 草莓媽.jpg 草莓哥.jpg

 草莓爸.jpg 草莓老公.jpg

 

★・*:..  和 草莓媽草莓哥草莓爸草莓老公  一起拍拍  。o○☆*゚

老公的表情好搞怪喔 ♪^皿^v

可是   £ονё   我喜歡 

 

 

 

(★´3`)★(★´3`)★(★´3`)★(★´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