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布袋鹽田 ★

 

布袋鹽田.jpg

 

隔天我們帶婆婆出去走走

婆婆已經很久沒有出門散散心了

去布袋的路上經過"鹽田",我們停下來拍張照ヽ(′∀`*)  ♥ 到此一遊 ♥

我第一次摸到白雪般的鹽山ㄝ...好硬喔  (笑)

忘了嘗嘗看味道?應該很死鹹ㄅ...

 

 

★ 東石漁人碼頭 ★

 

東石漁人碼頭.jpg

 

那天天氣很好,太陽公公很賞臉ㄛ

東石漁人碼頭是第二次來了 (距離上次是一年前嘍)

可是覺得這裡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嘉義縣政府應該要檢討檢討了

規劃的不是很好,遊客當然不會多嘍~)Д`)

 

 

漁人碼頭.jpg

 

這裡的空地很大,海邊風也很大

挺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風箏的

 

 

漁人碼頭1.jpg

 

老公說~♥照片的他好圓喔

(其實你不是只有照片圓,本人也很圓ㄚ(*^▽^*) 哈哈哈...)

 

 

漁人碼頭3.jpg

 

要三個人合照真的很難ㄝ

真是委屈我了...都是我的大頭 ´・(00)・`

 


 


★布袋魚市場★

布袋魚市場.jpg 

 

這裡可就熱鬧多了

人山人海的,大家搶著買新鮮的海產

我對海鮮不懂...看的一頭霧水

地上濕答答的 

老公在一旁緊牽著我,就怕我這個孕婦跌倒

後來

還是由婆婆出手買了些海鮮後

我們就趕緊離開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