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台中

98.12.17大床

 

這個月常往台中跑...也是很冷的一天,帶著婷婷三個人咻一下就到了台中

台中真的冷,比嘉義冷很多

所以我們就先到春風,一定要先幫婷婷穿暖和一點才行

這次我們住的是很尊榮套房,是有電梯的樓中樓房間

原本服務小姐不建議我們住這間,因為這間的浴池是露天的

天氣太冷了

她怕寶寶會受寒

可是其他的房型我們都住過了,不想住一樣的

所以我們還是選了這間

(房間照片...我回來發現沒一張拍的好的><" 乾脆就不放上來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春風的官網

http://www.we-home.com.tw/room/taichung_03.php

這間汽車旅館真的不錯呢

^___________^

是我們到台中必住的地點

98.12.17婷躺的很爽ㄅ

很舒服的床但是其實我對飯店的床都不是很喜歡

是枕頭太軟?還是棉被太軟?

總之睡起來就是沒自己的床好睡

 

98.12.17和寶貝

跟媽咪拍一張,我們家婷超會看鏡頭的啦!

 

 

98.12.17寶貝和爸爸

這裡是樓中樓的浴室,好大一間

室內有spa區和沖澡區,室外是超大浴池還有戶外躺椅...超讚的

可惜我照片沒一張能看的

 

 

98.12.17可愛小熊

婷婷躺在室外的躺椅上^^

你真的是個小男生ㄝ

怎麼會這樣???穿著一身pink還是像男的

 

 

98.12.17小熊背影

婷寶貝喜歡無尾熊式的抱著我

 

 

98.12.17啾啾

媽咪親一個

這張照片好像是婷拿相機在自拍唷

哈哈哈

 

 

晚上我們去逛了一中街,冷到爆...婷婷整個很不爽

一路上都擺個屎臉給我們看><"

我也沒買到啥東西,不知道要買什麼也不想亂買

我要存錢買好的

 

很晚時老公還出去買了很多台中的小吃回來

因為婷很累了

房間這麼舒服,我也懶得出門

 

 

我們常做這種無聊的事

偶爾會出去住

沒去哪裡

就是為了住好的Motel

雖然家裡已經很舒適了,但是感覺就是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