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007

地點:張家邊-風格足浴

風格.jpg

來過大陸的人一定知道,來這裡的台灣人最常做的休閒就是ㄑ「足浴」 ...

在大陸「足浴」超便宜的,一個小時人約民幣39元,合台幣也才約170 元左右... 台灣哪裡有這麼便宜啦!隨便一家不用一千起跳也要好幾好幾百吧!所以就算天天去也不會心痛...還可以一次按兩三個小時...全身都給它按透透...

因為要回台灣了,所以我們一家人呢!就在去抓腳 -- 台語 (草莓習慣這樣講啦!) 一次。

 

走廊.jpg

長長的走廊,一間間的小包廂...

 

足浴.jpg

公公、婆婆和老公...

 

 

又是我.jpg   

我真的變黑了,黑到快發金了啦...     這是貪玩的下場嗎? 讓我 回 來 ㄅ!

 

 泡腳.jpg

先泡藥水把腳皮軟化洗淨~好燙喔!味道有點像涼茶...

按摩.jpg 

幫我按腳的靓女,她抓的力道很夠,不像有的都看我瘦瘦的就隨便按一按... 這麼不盡職怎麼得到我們的清睞呢?下次就換別人...換、換、換  

 

抓龍.jpg

做完「足浴」回家真的會比較好睡覺ㄝ,整個人就是放鬆,一天的疲憊也都消失了

沒想到我們下午五點多做完回家,公公和婆婆晚上七點又ㄑ報到了   老人家真經的起「抓」呀!

 

 

 

 

 

 

 

  大陸,暫時告一段落啦!草莓要回ㄑ可愛的台灣了...想念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