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女人ㄚ...除了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外,也總是少一個包包

 

永遠有買不完的衣服和買不完的包...我想這是男人永遠沒有辦法理解的事情

 

 

骷髏包1.jpg

 

跟這個包,也算是個緣份啦~~哈哈~緣份?? 什麼鬼藉口

 

 

原本我是買了一件衣服,我買衣服很少試穿的...

 

因為我是個大眾身材,幾本上都可以穿的下(很少有擠不進去的上衣,褲子我就不敢說了><")

 

誰曉得,生完小孩後才知道大胸部的困擾就是很挑衣服穿

 

不是什麼衣服都適合的

 

 

骷髏包2.jpg

 

我帶著婷婷跟我去換衣服時,遇到了這個包

 

媽呀

 

我一看到就好尬意,包包的容量大又很輕,還是雙面包(顏色不同)

 

最重要的是『我愛骷髏』

 

骷髏包3.jpg

 

另一面是紫色的,用閃光燈拍下來顏色有點跳掉

 

實際顏色深一點,像下圖

 

骷髏包4.jpg

 

是不是很好看???

 

骷髏絲巾是送的,今年好流行包包+絲巾這回事兒

 

 

骷髏包5.jpg   

 

昨晚張先生發現了這個包

 

 

Mr.張:怎麼又有新的包包??

 

草莓:我拿衣服去換的呀!

 

而且我有問過婷婷媽咪買這個包好不好 ??她有點頭說:赫 (台語) 

 

她答應我才買的

 

Mr.張:.................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