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帶小孩出門吃飯真的是個可怕的惡夢

 

 

喜多.jpg

 

婆婆很久沒有吃小火鍋了,她一直很喜歡這間的涮涮鍋

 

 

 

喜多1.jpg

 

最近很常白天帶婷出門,臉有點曬傷的樣子...紅通通的

 

你們知道她在幹麻嗎??

 

這小妮子正在看隔壁桌的小哥哥,除了我們家張誠誠以外

 

我想別人家的小朋友她都喜歡 = = "

 

每回看到小朋友都直叮叮的看著人家

 

看到小朋友都歹勢,看到連我都歹勢了...

 

喜多2.jpg

 

我很想發誓以後不再帶張婷婷出門吃飯了。

 

她真的好盧,好歡...好像一隻野馬,栓都栓不住

 

整個就是.............氣炸我了。

 

整晚就是滿場跑,每桌都可以去問候一下,根本停不下來

 

帶她出去我根本沒辦法吃飯,只能生氣生氣再生氣...

 

然後她張婷婷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

 

 

喜多6.jpg   

 

張誠誠比較貪吃,只要有吃的就可以讓他乖乖坐好吃飯。。。

 

而且一拿到吃的東西絕對不會分別人吃一口

 

 

喜多3.jpg

 

他好愛湯匙,在家一整天可以手上都拿著湯匙

 

沒想到連在餐廳也不放過別人家的湯匙 @@"

 

以後是想當"廚師"......還是"飯桶"...???

 

 

 

喜多4.jpg

 

好豐富的火鍋料,可是我沒有什麼印象自己吃了什麼???

 

光忙著張婷婷就夠了我...(暈倒)

 

只有喝飲料可以讓她乖乖坐一下下  

 

 她真的很不愛美食...

 

 

喜多5.jpg

 

那天我真的很不爽

 

可是又不想在大庭廣眾下"扁"小孩

 

丟臉ㄉ只會是我自己而已 = ="

 

 

 

有沒有人教我怎麼教小孩???????

 

 

arrow
arrow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