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3月2日 IN 清境農場

 

清靜農場.jpg

 

▲  泡完溫泉隔日,我們出發到附近的清境農場散步去

若不是來泡溫泉,應該不會有機會到這裡走走...^^...

天氣很不錯,不冷也不熱

只是我們一看到滿滿的階梯就暈了@@"

沒辦法用推車,必須用抱的方式帶Twins進去農場

我的嗎呀...〒▽〒...救人唷

 

趕羊秀.jpg

 

▲  我們坐在觀賞座上休息,抱小孩走路真的是太累了

辛苦公公跟老公了^0^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可以看到一場牧羊犬的趕羊秀,還不錯看

好利害的狗兒

 

隨拍.jpg

 

▲  等待的時間隨便拍拍

 

羊ㄇㄟㄇㄟ.jpg

 

▲  突然有隻羊ㄇㄝㄇㄝ朝我們走來,酷喔

誠誠看到羊很開心呢

 

摸摸羊ㄇㄟㄇㄟ.jpg

 

▲   Twins看羊ㄇㄝㄇㄝ看的很開心

 

看羊.jpg

 

▲   我們還帶Twins去看一整群的羊ㄇㄝㄇㄝ

跑這麼遠來,有讓Twins看到羊兒跟馬兒就值得了~( ̄▽ ̄)~* 

總是跟書上看的不一樣嘛

 

 

親子照.jpg

 

▲  最後還是要跟兩位來拍張照片

到這裡Twins已經累到不行了,一個下午都沒有好好睡覺

所以他們回程的路上睡的很香甜,累壞了吧~我想~

 

所以其實我們到清境只看了這場秀就走人了,

農場太大根本沒興趣走完它

= ̄ω ̄=

 

 

 

 

( 翻外篇 )

 

幹嘛.jpg

 

覺得這張好可愛,就Po上來

Twins好像在對話喔^^

 

 

 大哭.jpg

 

這張更絕,我只是起身去丟個垃圾

我們家婷寶貝看到我離開馬上大哭,歇斯底里的大哭

好笑的是我老公竟然還有閒情幫她自拍下來

哇哩勒 (/"≡ _ ≡) 

不過拍的真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