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12.jpg  volvo c30 紅

 

第一次出征至高雄,結果是個下著毛毛細雨的天氣

 

枉費了張先生一早就對他的愛車東擦擦西擦擦**

 

 

 

 

 

有衛星導航真的很方便,不用怕找不到路...但是卻很容易讓使用者變成頭腦簡單的傢伙

 

因為不用記路~所以永遠是個路癡......

 

c30的導航是用搖控器來操作的,跟以前用觸碰+手寫的不太一樣,一開始用覺得不是很方便

 

要找路必須先停路邊設定好才出發,but這樣一來的好處是很「安全」

 

今天我又發現另一個好處是,我抱著小孩在後座也一樣可以操控導航,不用一定非得靠近它

 

 

 

 

和婷兒一上車就先來拍一張,這是婷兒第一次坐爸爸的車車唷!

 

午睡時間已經到了的婷(笑) 狂打哈欠...

 

 

 

很勉強滴跟媽咪再拍一張

 

4.2702.jpg  臉很臭

 

4.2704.jpg   裝可愛未完全

 

4.2705.jpg

 

 

 

4.2711.jpg 

 

婷兒小睡了一下後,為了方便小朋友也好用餐~我們就到麥當勞報到去了~

 

 

 

我愛薯條.jpg

 

今天婷兒吃了她愛吃的薯條...

 

我搞不清楚薯條跟馬鈴薯有啥不同??我平常也有煮馬鈴薯的料理給twins吃

 

可是,只要同時看到副食品和薯條...她是決對不吃副食品的

 

必須連哄帶騙的把一小塊薯條+一湯匙副食品她才肯張開嘴巴==

 

麥當勞對才剛滿一歲的小孩就這麼有吸引力...真的是太強了

 

 

4.2707.jpg

 

看她開心的勒~

 

放心,我沒有給她吃太多...必竟油炸的東西對他們來說負擔是大了點

 

給薯條前張先生還交帶要把鹽巴弄掉,怕對婷兒來說太鹹了

 

 

4.2709.jpg

 

一路在車上我一直想辦法拍她的小小牙兒,一直哄她ㄚㄚㄚ(張開嘴巴)

 

小孩的學習力很驚人,一下子就跟我玩起ㄚㄚㄚ的遊戲...瞧她嘴巴張的可大了

 

其實是有兩顆牙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婷兒的牙不是兩顆一起長,是一顆先長再長另一顆

 

所以現在只看的到一顆牙,另一顆太小了...還沒完全發出來

 

(一歲才再長牙,也真是夠慢的了^^)

 

 

 

 

待張先生辦完事情後,我們去逛了一圈新崛江

 

因為沒帶推車,所以一路上都是張先生抱婷兒陪我逛街

 

當然為了不枉費他們這樣陪我,我也很ㄚ殺力的買了些戰利品回家^____________^"

 

很可惜的是沒見到珮豔小姐,

 

等不到妳~我們就先回家了...你欠我們一家人一頓飯蛤??

 

 

4.2710.jpg 

 

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這次婷兒出門很乖,沒有啥哭鬧,只有小歡一下下

 

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