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帥兒子01.jpg

 

我說...這兩顆小白牙也太可愛了吧,拍不到上排的四顆小牙,也超可愛的...很整齊呢!

 

 

ㄠ嘟嘟.jpg 

 

誠剛哭完,人還在不爽快中...ㄠ嘟嘟,可以掛三斤豬肉了...哈哈哈

 

 

我的帥兒子023.jpg 

 

我的帥兒子04.jpg 

 

 被逗笑了,整個很開心呢!

 

 

我的帥兒子05.jpg 

 

笑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帥兒子02.jpg 

 

跟媽咪躺在床上拍,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一張

 

可是躺著拍明明我的臉都垮了...== 大餅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