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24 in 水鳥

in 水鳥.jpg 

 

昨天晚上老公帶我跟婆婆去水鳥吃飯

好久沒有好好的出去吃一餐好料的了

超開心

 

我是歐巴桑.jpg 

 

我是歐巴桑

雖然是到餐廳吃飯,我依然是盤著頭髮吸著拖鞋就出門。不是我愛這樣...出門前一分鐘才親餵完婷婷換好誠誠的尿布,後一分鐘就出門了...根本就沒時間打理自己

 

水鳥的創意料理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是讚-- 再次推薦嘉義人去吃吃看,一定會愛上它的。

我們這次吃定食,老公說一人吃一份,原本還擔心會吃不完,沒想到我竟然吃光光...原來...原來生完小孩食量會變大

水鳥的的廚師真的很用心它們的定食是一個月換一次菜色,所以我們每此來都會吃到不一樣的料理。如果人多的話建議還是用點餐的方式,它們有很多菜都很好吃

定食價位(680+10%/人)

 

以下的菜名是我自己想的,因為服務員介紹一堆我根本來不及記下來...所以我就以食材來註明

 

生魚片.jpg 

生魚片

很新鮮脆口,尤其是蝦...好鮮甜。一次吃這麼多塊生魚片真的是極限了

 

鰻魚山藥蕃茄盅.jpg 

鰻魚山藥蕃茄盅

好吃。

看菜名就知道用蕃茄片當底,裡面有鰻魚、山藥、秋葵...等食材,好吃的地方在包裹食材的醬料。

 

培根豬肉埢.jpg 

培根豬肉埢 好爛的菜名

這道也好吃  用培根包裹著豬肉片和那個什麼菇的,沾上特殊的醬料(讚翻了)

 

鮭魚.jpg

鮭魚......想不出來了

這道妙的是放在鮭魚上面的山藥泥,老實說我吃不出來是山藥...口感很像蛋白(比蛋白在細嫩一點)

 

這道我想不出怎麼形容它.jpg

這道我想不出怎麼形容它。我以為裡面是魚

 

原來是明蝦.jpg 

原來是明蝦

用粽葉和鹽巴包裹著明蝦和杏胞菇,調味是養生的中藥...口感...說不出來的感覺

是不難吃,但是不是我的菜

 

軟殼蟹+蟹腳+蟹肉捲.jpg 

軟殼蟹+蟹腳+蟹肉捲

每一樣的沾醬都不同。很好吃但是三樣都是油炸的吃起來太油膩了

最喜歡它的蟹肉捲,因為有包裹著一大片的起司

 

 烏魚子虱目魚飯和味增湯.jpg

這個像是怕人家吃不飽所以推出的烏魚子虱目魚飯和味增湯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只吃了上面的料...因為白飯都沒吃,服務員還問說是不是不好吃還是什麼的??

沒有啦!

 是真的吃太飽了

 

芒果奶酪+西瓜.jpg

最後一道甜點,現打的芒果奶酪+西瓜

不管吃再怎麼飽還是有留一個空間給甜點

 

謝謝老公.jpg

謝謝老公

 


 

水鳥   興業西路名家美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