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6-28  (大年初一~初三)

寶來溫泉 + 墾丁之旅

 

沒錯,我那愛一時興起的老公...又臨時起議想出去玩了。

約了我娘家的爸媽、老哥和一位可愛的妹妹,同樣是在晚上出發 ( 真的很堅持ㄝ你 ) 

到了寶來溫泉已經晚上10-11點了吧!因為我已經很累,也懶得看時間了...

老爸透過朋友才訂到溫泉飯店可住,不然依現在這個大過年的日子...我們肯定要睡在車上了

整理好行李,大家一起出去吃了宵夜後...就在半夜泡了第一泡溫泉。大大的溫泉池只有我們一家子,真是暢快 美中不足的是溫泉不夠熱???

不知道是因為時間太晚的關係還是這裡的溫泉本來就不是很熱??? 總之就泡的不是很爽快

(別擔心,我這個大肚婆一樣只有意思意思泡泡腳而已啦)

 

 

鴻來溫泉山莊.jpg

鴻來溫泉山莊→  http://hola.ho.net.tw/

寶來溫泉性屬純正【地熱碳酸溫泉】,水質清澈透明,可飲、可浴,更具潤膚美容之功效,常浴此泉水,對於長期筋骨酸痛,具有神奇效果,另外,如適飲者亦可舒緩胃腸的不適。

 

小木屋.jpg  小木屋1.jpg

↑ 這是我們住的小木屋,嗯...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有點舊舊的 浴室設備也不好...可能是它們比較注重公共設施吧

 

ㄇ.jpg  spa.jpg

隔天早上,老爸又去泡一次溫泉   (還沖了spa )   ↑  

奇怪怎麼沒拍到我老哥的照片???我記得他也在場ne...

 

冷泉.jpg

很美的冷泉,不過沒人敢下去...因為太冷了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spa設施,可是我都沒有拍照(有興趣可以去它們的網站查詢)

 

老公重感冒.jpg

老公昨晚有在小木屋又泡了一次,所以我們就沒有再下ㄑ泡溫泉了。

看的出來我老公重感冒嗎? 我們來泡溫泉的最大理由就是要治好他的感冒(好像沒效ㄝ)

 

1.27  中午

退了房後我們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墾丁前進。

(原本以為泡完溫泉就要回家惹,沒想到還要繼續玩下去。我根本沒帶其他的衣服來說...)

厚~接下來發生了一件讓我驚心動魄的事情 

想說沒有那麼趕時間,可以一路慢慢玩到墾丁...所以,我們想說到附近的彩蝶谷玩。接下來真的很想@&#*飆髒話... (不行...我是淑女)  彩蝶谷明明就封閉了,但是路卻沒有封起來也沒有標示清楚。讓我們一路直直開上去......越開路越小、越開路旁的雜草越高、越開越恐怖... (還有癱塴的路段是想嚇死我喔  旁邊就是山谷ㄝ...我的媽呀) 真的是進也不是退也不是,老公只好硬著頭皮開下去...最後終於有地方可以回轉,我們才速速回頭。  我整個就是大暈車

真是想嚇死我這個孕婦就是了 好加在twins寶貝比我還鎮定 (呼~)

 

 

花田.jpg   和草莓媽.jpg

                                                                         ↑某某地方的花田                                     ↑ 某某地方的海邊(和草莓媽)  

               ►路邊看到的花田,很美厚...很多遊客停下來拍照ㄝ。我們也不例外 

► 記得前陣子去的知本?*我們的目的就只是要到知本泡溫泉* 就是這片大海,原本還說下次來是N年後的事了,沒想到這麼快又來了 Hi...又見面了

 

某某休息站.jpg

↑ 某某地方的某某休息站

因為我有點暈車(應該是很暈),所以我們又停下來休息了一下。不知道是哪兒?? 天氣有點熱,以為會很冷所以穿很厚說...也沒帶其他的衣服來 (我就這樣三天兩夜一套衣服穿到底啦)

 

 

美濃原鄉緣紙傘文化村.jpg

↑  美濃原鄉緣紙傘文化村

(官網) http://www.meinung.com.tw/

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可以自己DIY紙傘喔!超有趣的...♥

 

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 http://hipage.hinet.net/liegang/

草莓超級推薦這間趙壽山餛飩,很好吃喔!我們每次來南部一定會來吃 今天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沒拍照片。記得來要點*乾餛飩*喔!比較好吃,餛飩湯可以買回家自己煮就好 

這次來沒有吃到乾餛飩,因為過年人太多了...它們只做餛飩湯 (很失望) 不過我們宅配了兩箱回家慢慢吃 (( 哈哈哈...♥

 

傍晚到了墾丁,一樣是老爸請朋友幫忙訂的飯店 (不然其實我們也可以睡墾丁沙灘啦)

我還很白目的打電話去*夏都*問有沒有房間 ? 服務員用很驚訝的語氣跟我說︰當然沒有下次請早。

我知道,我也只是隨便問問嘛!想說說不定碰巧還有空房...

晚上,我們到了墾丁逛大街順便吃海產。

好奇怪,我竟然沒拍半張夜晚的墾丁街...我明明就有帶相機出門(搞什麼)

反正大家都知道墾丁就那麼一條街,假日期間人潮就是那麼的多,那麼的熱鬧就是了...逛的我腰酸背痛的。卻一件戰利品也沒買到...因為我總覺得在觀光地區買東西一定會被坑  非不得已我一定不會買的。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我感冒啦 (終於還是被老公給傳染了) 從喉嚨痛-流鼻水-頭痛-到噴鼻血...樣樣都來 所以我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去了。老爸他們好像有出去玩到半夜才回飯店 ( 真好 )

 

 

1.28  早上

我們租了三台機車 250/3hr (不知是便宜還是貴??) 準備遊墾丁去

墾丁的天氣真的是爆熱的啦 我依然穿著厚衣服出發...

 

 

Go Car.jpg

Go Car  塞車 (20趟/100元)

厚厚厚...我超想玩的,可是孕婦不能玩這麼刺激的遊戲 我只能在一旁看...超鬱悶的啦!好險有老媽陪我,不然我一定會悶死的。

老公很利害,第一名ㄛ

我們在第一間就停下來玩,沒想到越後面的塞車場越便宜ㄝ...真的是被貴了 

 

 

墾丁最南端.jpg

前往墾丁最南端       很美的綠色隧道,可是走了好久ne...

盡頭是小小一個景點,不大但是天氣好的關係海景還不錯呢!

 

1.jpg  2.jpg 

墾丁最南端一景.jpg

墾丁最南端一景   (很美ㄅ)

 

墾丁某沙灘.jpg

墾丁某沙灘

我的媽呀!真是熱翻了...我竟然穿著雪靴踏在沙灘上,真是有夠奇怪的組合

 

大海.jpg

大海...真的是很美吧!

 

sea.jpg

我真的還滿想下去玩水的,可是我買不到孕婦可以換穿的衣褲 而且也不會被允許
所以我還是想想就算了。

拍拍照過過隱就好了

 

很失敗的照片.jpg

拍了三張很失敗的照片 不是老媽的眼睛因為陽光太刺眼睜不開,就是我的表情很奇怪

 

4.jpg

我說老爸,你蹲在那裡幹啥?

 

 

            和老公拍拍.jpg     

和老公拍拍 ( 我們兩個都曬黑了說 )

 

 

愛搞笑.jpg    

想幫老爸老媽好好拍一張照片,結果拍出來是醬子... 

老公依然不改愛搞笑的角色 真是服了你了我

 

 

我們吃完午餐就起程回家了...可是因為塞車的關係回到家都5-6點了。

好累喔!可是真的很好玩唷~

 

 

p.s 千萬不要問我有沒有去朝聖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沒有...一個地方也沒去。因為我還沒看過海角七號,所以對那些地點沒有任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