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4

♥♥情人節快樂唷♥♥

情人節.jpg 

 

情人節大家都是怎麼過的呢 ??? 草莓的情人節是和老公還有公婆一起過的唷~♥

因為公公婆婆實在太少出門了,所以約他們一起出去走走...

☆目的地是奮起湖 ☞ http://www.fengihu.com.tw/

 

茶葉田.jpg 

 

▲整片山都種滿了茶葉田▲

我一直以為奮起湖離我們家很近...又很久沒去了,所以才想說去那裡的...沒想到我誤會可大了

路途遙遠就算了(開車要開約2小時ㄅ),一路上蜿蜒曲折的山路...坐的我超暈超難過的

就像上次去台東一樣 ~又開始後悔往山上跑了~ 

而且路上超塞的,越接近奮起湖越塞??怎麼情人節大家都往山上跑勒...

 

 

☆阿良鐵支路便當 ☞ http://rice.greencom.com.tw/index.html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17號
訂購電話:(05)256-1809,(05)256-1609

 

阿良鐵支路便當.jpg

 

好不容易到了奮起湖,已經過了中午的時間...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吃「阿良鐵支路便當」啦! 每次來都一樣的行程。

我們吃的是招牌木片便當

檜木所製的木片便當盒,吃起來飯菜多一種特殊的木香,搭配主菜(紅糟排骨加上古早味雞腿)與豐富配菜:高山高麗菜、龍鬚菜、麻竹筍、酸菜、滷蛋、日式滷蘿蔔、紅豆支、嫩薑片...等十種菜色,是色、香、味俱全,實實在在的奮起湖鐵路便當。

                                                       價格: (100元 / 組)(120元 / 組、含湯)

不知道是因為肚子餓了,還是它們的便當真的好吃...我每次來都吃的津津有味的 

 

偷拍.jpg 

 

偷偷拍一下老公吃便當

 

附近走走.jpg 

 

吃完飯後我們到附近走走...今天天氣不好,還飄著毛毛細雨...所以拍的風景都不是很漂亮就沒有Po上來了。我的公婆很恩愛唷!到現在出門還是會手牽手 遇到節日應眾人要求還是會小小啾一下 (真的是太害羞了) 

 

奮起湖老街.jpg 

 

▲奮起湖老街▲

其實我對老街都不是很有興趣說,覺得每個地方的老街都差不多...不就是賣一些貴的要命的紀念品ㄇ??買回家也不見得有用,只是買一個當下的心情罷了!除非真的有什麼特色的小吃才會吸引我,不然我都是直直的走過去...不會進去逛滴

 

 奮起湖車站.jpg

 

▲奮起湖車站▲

老公又開始耍搞笑了  ( 我說     這個包真的很適合他ㄅ )

 

奮起湖車庫.jpg

▲奮起湖車庫▲

人實在太多了,車站也是、車庫也是...拍出來都是路人甲乙丙丁... 我一張都不喜歡。我覺得出門遊玩就是這樣~~要觀光就要選假日比較熱鬧商店才有開門,但是要拍照就要選平常日...拍起來才會好看(沒有兩全其美的事就對了

 

 

一家人.jpg

 

我們一家人來拍張照ㄅ... 小寶貝們在媽咪肚子裡有沒有覺得好玩呢?? 吃了好吃的便當、還吸收了很多大自然的芬多精唷!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棒ㄅ......

 

離開奮起湖後,公公還載我們去了一些風景區...純粹經過,沒有下去走啦!因為我們太累了都走不動了。而且回程的路上我跟婆婆還是一直暈車...那種九彎十八拐的路真的太...太...太恐怖了,開再慢還是會暈會不舒服 (再次證明,我真的不適合山上)

 

 

婆媳.jpg 

 

別看我們婆媳兩個還有笑容勒~~其實我們正在暈車中 (這是停在路邊休息拍的)

 

 

和老公.jpg

 

和老公也來拍一張

奇怪,男生好像比較不會有暈車的困擾厚 看他活潑的勒...我的臉色就不是很好惹

 

 

 

☆梅樹牌蜜餞 ☞ http://www.meishu.com.tw/about_us.aspx

民國60年成立的老店,專作蜜餞.

營業時間:AM8:00-PM8:00

地址: 義縣梅山鄉中山路147號

電話:05-2621429

傳真號碼:05-2626890

梅樹牌.jpg

 

最後,我們順路到了梅山買蜜餞。記得吃蜜餞一定要吃梅樹牌的,我沒有吃過比它們家好吃的蜜餞了。

記得我剛懷孕孕吐的很嚴重,老公也是開車到這裡買蜜餞給我吃 

 

 

蜜餞.jpg

我因為暈車暈的很嚴重,所以一進去店裡就猛試吃蜜餞...吃了好多  真歹勢~哈哈~

我們還是有買很多回家啦!

 

大家如果有來嘉義縣梅山玩,記得一定要買"梅樹牌蜜餞"唷!


後記)))  老公回家後說:以後如果我想要吃奮起湖便當,他再去7-11買給我吃就好。不要大老遠跑去山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