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春風 motel ♥

http://www.we-home.com.tw/room-taichung.htm

春風台中館/中市市政北一路177號

Tel︰04-22558080

春風 motel 1.jpg

很特意的,來了這裡「休息」。因為我老公需要放鬆一下心情,舒緩一下緊繃的情緒。

 

春風 motel 2.jpg 春風 motel 3.jpg

在春風官網上看到的房型每一間都不一樣,但是我們每次住的卻都是大同小異 還是很美啦!

只是偶爾也想換個風格!

 

春風 motel 4.jpg 春風 motel 5.jpg

很累了,先躺下來讓自己和寶寶們休息一下。 今天寶寶們很興奮,兩個都瘋狂動來動去的

 

春風 motel 6.jpg

不是待在家裡不夠舒適,只是偶爾來motel更能放鬆轉換一下緊張的心情。

 

春風 motel 7.jpg

這次的浴室很特別,還附有陽台...這樣老公抽煙可以到外面去孕婦是不可以吸二手煙的。

 

春風 motel 8.jpg 春風 motel+.jpg

從陽台往裡面拍攝的樣子。窗簾過去就是房間,我很喜歡這樣大大的空間設計。

我常常念說,如果萬一以後不小心發了~我一定要裝潢一間像汽車旅館一樣的大房間 放眼望去可以一目了然的那種 可是老公說他不喜歡上大號被我看光 (沒關係我不介意ㄚ)

 

春風 motel11.jpg

因為是很臨時的出門,所以我穿的實在很居家 肚子越來越大,穿著就越來越隨便...整個就以輕鬆自在為主啦!

 

春風 motel12.jpg 春風 motel13.jpg

左邊是浴室外面的陽台兼吸煙區 (我是這麼稱呼它),右邊是另外一個泡澡的小池子(只有冷水)

 

春風 motel14.jpg

穿這種娃娃衣更顯得肚子的大ㄝ... 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唷!

老公就這樣重覆的   泡澡、看電視、泡澡、看電視 ...... ......

 

春風 motel15.jpg

最後來一張寶寶出浴照嘿 大肚子很巧妙的遮了該遮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