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仁牛奶.jpg

 

點了一杯杏仁牛奶,一個人在茶坊坐了三個小時...靜靜的看著聖嚴法師寫的「智慧100」,突然覺得自己的腦袋很死...雖然看的懂它字面的意義,卻像個學生時代的學生讀著課本一樣只是了解...沒有辦法將它深沉的含意給融會貫通。 懂很簡單,但是真的做到...卻很難。真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遇到問題...不用頭痛、煩惱...就可以自然的迎刃而解。

我的心情是不平靜的,因為家裡一陣子就一次的風暴又來了。此時的我只能像個外人般,完全無法介入。-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 就是這樣吧!沒有辦法去判定誰對誰錯,事實上也沒有誰對誰錯,因為每個人的出發點都只是因為愛。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船過水無痕似的平靜 --- 好像不曾發生過那些事

但是我的腦袋依然在嗡嗡作響。

也許是我還沒能適應這個環境...也許有我永遠沒辦法了解的事情

下一個暴風雨,輪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