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老街.jpg

 

鶯歌老街一小景

 

在天母吃完La Pasta義式料理後,我們馬上往"鶯歌"出發 ...

因為老公念了N次說想去做手拉坏,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

趁著有空就馬上行動Go

 

小山洞.jpg

 

好酷的小山洞

 

洞口寫著"手拉坏"教室,所以不遺有他...

我們直直的穿過又窄又矮又黑又長的小山洞 (老公還必須低著頭走完全程)

結果,進去是個很寬敞很明亮的店面

重點是,我們穿越山洞的旁邊就是這間店

我們根本不用辛苦的走進來...洞口旁就開著大門歡迎著呢!(裝肖維)

 

 

手拉坏.jpg

 

老公很認真的在玩手拉坏    看起來挺好玩的說

從小杯子拉到大碗公→到裝飾成品

 

 

 旁拍.jpg

 

草莓沒有玩,因為我的藝術天份太低了...

我怕我做出來的東西會一點美感都沒有

 

 

 

 

頸圈.jpg

 

我倒是在一旁幫Jodo做了一條"頸圈"      很閃亮吧!

超滿意的

Jodo是一隻特別愛戴頸圈的貓咪,我想牠看到一定會很開心 (笑)

 

 

特寫照.jpg

 

特寫照

 

等不及想幫Jodo戴上去了,一定很美

 Jodo要乖乖等草莓回嘉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