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ω・;|||

 


照片 005.jpg

 

昨晚,菲傭抱著誠誠跑來說...很燒...很燒...

 

我拿起耳溫槍幫誠誠一量-37.6-有點微燒

 

和婆婆馬上帶他去看醫生,在診所量的體溫是-37.9-更高了

 

嚇死我了,Twins出生至今都還未掛過病號,連打預防針也沒燒過

 

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Д゚)……

 

醫生說誠誠喉嚨有點發炎,難怪他都睡不好咿咿呀呀的

 

昨晚的體溫一直忽高忽低的,有超過38度也有低於37度

 

會不會...要長牙...??

 

因為誠誠的體力和食慾還是很好,和平常差不多

 

會不會...是玫瑰疹... ??

 

但是玫瑰疹好像會更高燒

 

醫生說:都不是~就是一般感冒~你小孩沒生過病厚,這麼緊張~

 

 

就是沒有過ㄚ...=="

 

 

照片 006.jpg

 

燒燒退退,燒燒退退的...快點好起來呀我的寶貝兒子

 

你可是隻健壯的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