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99.6.6

 

In 雲林-斗六-摩爾花園餐廳-

 

摩爾花園.jpg

 

這真的是間很西班牙風味的古堡花園,常常聽到這間餐廳的名號但是一直沒機會來這兒...

 

恰巧的是老公的朋友也有想來這裡看看,我們就一起來了。

 

真的是託他們夫妻的福,不然我這個宅媽已經很久沒出門了...

 

顧小孩都沒時間了哪有空出來這麼有情調的地方用餐

 

 

摩爾花園02.jpg

 

好像童話故事的房屋

 

 

摩爾花園06.jpg

 

我們到時已經是傍晚了,趁天未黑前趕緊多拍幾張照片

 

 

摩爾花園03.jpg

 

這是花園內部的景觀,我拍的不是很好 ><"

 

文章最下面我會放一些專業人士拍的照片,真的是美翻了說...

 

 

(張先生,我要更專業的相機^^)

 

摩爾花園08.jpg

 

和張先生來拍一張,不過他的臉好臭...是無奈ㄇ??  噗...

 

 

摩爾花園07.jpg

 

這裡可以借拍婚紗照,但是費用要另外計算

 

 

摩爾花園05.jpg

 

通往餐廳的走道

 

 

摩爾花園04.jpg

 

很異國風味的建築設計

 

 

摩爾花園09.jpg

 

餐廳內我就沒拍了,因為好昏暗...拍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

 

所以這個餐廳應該是很適合情侶來

 

 

摩爾花園10.jpg

 

Menu有分假日跟平日,假日最低消費是500元/人。如果我沒記錯平日是300元/人。

 

除了排餐外還有自助式的沙拉吧

 

 

摩爾花園11.jpg

 

我的濃湯跟沙拉

 

摩爾花園12.jpg

 

張先生的菜色

 

 

摩爾花園13.jpg

 

我的香煎德國香腸

 

哇...這道真的是很香腸@@"   很想跟服務生要一碗白飯來配著吃,因為口味很重...

 

吃重鹹的人應該會比較能接受這道

 

 

摩爾花園14.jpg

 

張先生的菲力牛排,已經被折騰過才想到要拍一張...所以很醜 >///<

 

 

這裡的服務真的是不錯

 

張先生原本點7分熟的牛排,結果切開是血淋淋的肉(5分熟)

 

要求餐廳再幫我們烤熟一點,沒想到主廚竟然換了一塊新的牛排給我們ㄝ

 

張先生先前有說不用換,但是他們還是換了...  ^.^ 這怎麼好意思

 

真的是很堅持的主廚

 

(其實我很想問他們之前那份怎麼不給我們打包算了?? ^皿^ )

 

 

摩爾花園16.jpg

 

吃完天都暗了,晚上的花園也滿有情調的

 

 

摩爾花園15.jpg

 

 

摩爾花園17.jpg

 

最後來張自拍,準備回家顧小孩了。婷一定在等我們睡覺呢!

 

 

 

一回到家果然聽到婷兒大哭的聲音,小孩就是小孩

 

白天怎麼玩都沒關係,晚上睡著一定要找爸爸跟媽媽...

 

真是對不起妳了寶貝...心疼ne...

 

 

 

 

摩爾花園餐廳  →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