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兒長大ㄌ.jpg

 

婷兒已經很久不睡搖籃了,現在搖籃只是她平常的玩具...

 

會睡在這裡是因為那天是菲傭抱她睡的

 

這樣如果她醒了可以搖一搖就會又睡著

 

 

不愛睡搖籃.jpg

 

 那天,我看著搖籃裡的婷...突然覺得小孩長大的速度也太驚人了??

 

去年躺在這裡還小小一隻 (Twins早產的關係更小隻)

 

現在躺著幾乎快塞不下了,頭腳都快頂到了說

 

 

睫毛也長ㄌ.jpg

 

而且...我女兒

 

還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頭髮長出來了,整個秀氣好多

 

 

 

↓↓↓ 這是三個月大時候的婷兒,那時躺在搖籃看起來小小一隻

 

比照去年的婷.jpg

 

我的媽呀!是個光頭小子

 

 我那時候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她可愛ne

 

現在...在看看那時的照片...=="

 

我還是只能說

 

因為是自己的小孩,怎麼樣都是可愛滴...

 

 

有爆可愛的啦ㄇ.jpg

 

妳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

 

 

 

 

↓↓↓這是七個月大時候的誠誠,躺著剛剛好

 

  好可愛的睡姿.jpg

 

現在塞在搖籃裡也是整個很憋...><"

 

沒機會拍他現在的樣子

 

睫毛像扇子一樣.jpg

 

 

7.11 補充>>>>

 

拍到拍到我們誠誠現在睡搖籃的照片了

快塞不下ㄌ.jpg

 

睡覺就睡覺還翹腳勒.jpg

 

 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