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知 不 覺

 

又過了一個月...Twins已經一歲五個月嘍!

 

沒有去醫院打針,所以也沒量身高體重之類的...

 

體重基本上是沒啥變化,我覺得他們好像到了停滯期

 

誠的頭倒是感覺有變大 (大頭誠)

 

身高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好矮喔!好擔心他們長不高 = u =

 

 牙齒!兩個都沒在長...誠八顆,婷四顆。

 

婷兒是怎樣???一歲多才四顆小牙???要長大何時ㄚ??  (擔心吶!)

 

 

1Y5M的誠.jpg 

 

最近,誠誠變得好兇、好壞...

 

前一陣子,是婷兒很兇都會欺負誠誠   愛打人的婷,恰北北

 

最近角色好像互換了??? 誠誠都會搶婷的玩具,搶不到就是 

 

玩小木馬也一樣,若他要玩婷坐在上面就會把她下來   

 

誠誠的力量很大,被打到真的很要不得

 

好加在現在婷比較不會跟哥哥爭東西,有時他搶玩具就給他拿走就算了

 

以前還會給我玩跋河,兩個人搶的不相上下...當然是大哭收場 (真的會暈倒)

 

現在每天不是誠哭就是婷哭...都快被他們打敗了

 

 

長大的誠,脾氣也變壞了(牛脾氣),只要不如他意的事就大哭大鬧...亂打亂叫

 

現在唯一可以讓他的方法就是看momo或是YoYo跳舞

 

 

 

1Y5M的婷.jpg

 

最近的婷,超級黏她老爸的。。。整個就是黏TT的要命

 

不知道是因為這陣子我去生張小慈加上坐月子都沒啥跟她完和抱她的關係還是怎樣??

 

最近都是張先生在抱他們兩個和帶他們出去散步的

 

婷兒一看到爸爸就要抱抱,抱不到就趴跪在地上大哭 是在演哪一齣戲??????

 

 爸爸一出門她也要大哭...反正只要她沒黏在她老爸身上她就要大哭就是了  受不了

 

很好笑的是

 

如果她因為這樣子哭我都會不想理她,然後她哭一哭我會突然問她『妳哭夠了嗎?』

 

絕的是...婷兒會一邊搖頭一邊回答『 沒 』,我就會說『喔!那請繼續...』

 

她就繼續哭  

 

 

 有沒有好笑  T _______________ T  "    這什麼小孩ㄚ???

 

 

 

 

一歲五個月大的Twins已經很會講話了,雖然不會說一句完整的話

 

但是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跟想法

 

 

尿濕要換尿布會自己去拿尿布跑來說『 布布 』

 

不要會說『 免 』台語 

 

要會說『 厚 』台語

 

會叫『 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阿祖、阿貝 (:大伯)、姑姑、姨、哥哥、妹妹  』

 

也會叫妹妹『 慈慈 』的名字

 

要打人會說『 帕 』台語

 

要看電視會指著 TV 說 『 YoYo , MoMo 』

 

不小心跌倒會說『 安...那? 』台語 怎樣的意思

 

除了基本東西的名詞之外

 

Twins的搞怪語言還有好多...我也記不清了,總之我覺得他們學習力超強的

 

尤其是一個會了,另一個一定馬上就學會  (很會互相學習) 這是雙胞胎的好處之一

 

 

現在他們也超會聽大人講話的,講什麼都聽的懂

 

已經可以慢慢溝通了說。。。

 

但是通常他們是左耳聽進去右耳馬上放出去的 >m<  (小孩子)

 

 

 

 

腦袋快爆炸了,有想到其他的再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