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半了,今年又過了一半...好快ㄚ

 

這個月的Twins有什麼發展ㄇ?????????

 

除了很歡之外...讓我想想......

 

 

1Y6M誠誠.jpg

 

 

〈吃的方面〉

 

Twins現在已經幾乎要斷奶了,一天喝不到150c.c的奶...

 

有時泡個120c.c也只給我喝一半就不喝了

 

喜歡吃固體食物

 

飯、麵、麵包、土司...都很愛

 

這個月開始吃了整顆的"mm巧克力"和"軟糖"

 

很快就要變成蛀牙的小孩了。

 

 

Twins現在很會用碗喝湯湯水水的了,只是不會自己端著喝

 

學會自己拿湯匙吃飯跟拿杯子喝水是接下來要挑戰的事情

 

 

1Y6M婷婷.jpg

 

〈長牙〉

 

誠誠這個月又長了3顆牙,現在總共有11顆小牙了。

 

相對的...我們家婷兒 >///< 怎麼都沒進展

 

到現在還是上下排個2顆牙,都沒再長出來了?????

 

今天有問了醫生,說沒關係...有的小朋友要2歲才會長牙

 

就像有的小朋友2歲才會走路一樣

 

不要急

 

 

 

〈好會講話〉

 

Twins現在好會講話,應該說是很會跟大人對話

 

跟他們講什麼都聽的懂,所以已經不能講他們的壞話了

 

誠誠超會"做人"的

 

他有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本事><"  嘴巴甜的要命

 

會看大人的臉色,知道現在他在誰手上...該怎麼回答

 

這小子,利害的不得了

 

 

 

婷就完全不一樣

 

她不要的,都說""...誰都一樣

 

用吃的東西也誘惑不了她,任性的要命...

 

完全就是個嬌滴滴的大小姐

 

但是我不得不說,女孩子就是比較貼心

 

她好會照顧小妹妹張小慈

 

昨天,我在放"巧虎"給她看時,張小慈哭了...

 

婷一聽到牠哭馬上跑到慈旁邊坐下,一邊用手"呼呼"慈的胸部(不要哭的意思)

 

眼睛也沒閒著...直直盯著電視的巧虎看

 

那一幕一直印在我的腦海裡,也太可愛了吧!這位小姐姐...拍拍手

 

而誠誠呢?

 

坐在一旁看巧虎,眼睛沒離開過電視 @@//  完全沒他的事

 

 

 

..123.jpg

 

 

   〈走路〉

 

Twins走路這件事算是畢業了

 

走走跑跑...就差不會跳躍了

 

光著腳,穿鞋子都難不倒他們了

 

但是常常被東西絆倒大哭的事...還是會發生

 

現在要很注意他們會亂爬高...尤其是誠誠

 

老愛往上爬,超怕他跌下來的 > <

 

 

婷最近好有禮貌

 

半夜有時她會因為尿尿起來

 

會叫:媽媽......尿尿

 

我說:媽媽幫你換布布好ㄇ??

 

婷:好,謝謝

 

天ㄚ~~跟我說謝謝ㄝ...大半夜的,我在"ㄏㄤv 民"嗎???

 

而且不只一次,常常這樣

 

 

 

我的小孩,真的是長大了

 

再一陣子應該就會跟我說心事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