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吃飯.jpg     

婷婷終於也會用湯匙自己吃飯了 (拍手)

 

誠誠老早就會自己拿湯匙吃飯了   我會乖乖坐好吃飯

 

現在已經吃的更好~飯都不太會掉到外面了說

 

好棒.jpg

 

婷教了好半天~終於把湯匙拿正確了...

 

以前老是拿反的怎麼都吃不到東西反而灑了一地的飯

 

不過她仍然是很不愛吃飯...所以通常都是我追在後面硬餵她吃飯比較多

 

只有偶爾會這樣乖乖自己坐著拿湯匙吃飯

 

但是也都只是吃個幾口就喊"飽飽"了  XD  然後就要下去玩 (我還是要用餵的給她吃才行)

 

拿湯匙.jpg

 

我常在想~如果我也不這樣餵她吃~讓她餓到不行在來吃~這樣她會不會變只片人ㄚ???

 

吃東西這回事~真的是誠誠比較棒,他好會吃也很能吃...只是壞在他都不咀嚼...都給我用吞的 >"<

 

有一好沒兩好就是這樣......

 

婷可以一口飯咬個老半天都不吞下去,誠卻是給他一大口飯沒多久馬上又跑來要一口吃...

 

 終於會拿湯匙ㄌ.jpg

 

被我剪的亂七八糟的流海又長了

 

好想幫她剪~~因為快插到眼睛了~~

 

可是她最近都不肯讓我剪 >"<  乾脆狠心一點帶去髮廊剪好了

 

大哭一場~~~就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