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人餐廳( Robot Station Cafe)鐵皮駅 

   
   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電話:04-23019859。

   平日/周日AM12點到PM12點
   周五/周六AM12點到PM1點
   每月隔週休,禮拜二店休息

 

Robot Station Cafe.jpg

中午離開沐蘭Motel後和老公又來 Robot-Station  報到了 想說吃完午餐在回家。

 忘了它們12點才營業,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子 (真的是冷翻了) 原本想說這次不拍照了,但是因為這樣我又拍了一些照片 機器人實在是太吸引人了,不拍幾張好像很對不起它們,而且營業時間未到還沒客人來,所以我很不客氣的猛按相機 拍的有夠徹底的啦!

 

拍一張.jpg

和老公先來拍一張 昨天很努力的拍Motel和美食,都沒發現自己一張也沒照到...

(我這麼ㄍ愛自拍的人怎麼會沒有我的相片ㄌㄟ?)

 

機器人.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原本露天的戶外區加上了機器人透明的塑膠罩。這樣像今天這麼冷的天氣坐外面也不怕寒風吹來會冷的吱吱叫了 真是貼心ㄚ

 

 

巨大機器人.jpg

超近拍巨大機器人 (好想帶它回家喔!)

我記得Robot-Station應該有三隻美短貓咪,但是每次都只遇到兩隻??另一隻勒?

貓貓家時偶然發現一篇文章"幸福的聲音"就這麼巧是在拍這隻店貓,貓貓把牠拍的超美的...不像我只是隨便拍拍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有幾張...會覺得跟我家的Jodo很神似)

 

廁所.jpg

 WC  客人和貓兒上廁所的地方

(那天有一位很可愛的女生去上廁所,突然衝出來很緊張的跟店員說:怎麼辦?廁所裡面有貓ㄝ...這樣廁所可以使用嗎?) 當然可以ㄚ,真是可愛的妹妹... 有時候貓兒還會睡在洗手台上面,我想如果牠做的到...應該會很想很盡責的幫客人遞上衛生紙吧!哈哈

 

餐點.jpg

我們的點餐來了,我都還來不急拍...老公已經吃掉一大半了

老公每次來都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80/份),而且每次都嫌味道太淡。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ne

這次我點的口袋怪獸麵包是培根洋蔥口味的(100/份),覺得太鹹了 沒有燻雞和鮪魚起司好吃說

印度特濃奶茶(90/杯)是每次來一定要點的飲料,好濃好好喝

 

 

                                                              集點卡.jpg<集點卡>

另外,因為我們來了幾次每次消費都可以累積點數...加上今天的剛好可以換一杯飲料 

 

 

      很搞笑的吃相.jpg 

呆滯.jpg

Po 一下我和老公很搞笑的吃相 (老公很爆笑,而我整個很呆滯厚)

 

 

 

 

 

 

 

 

 

 

 

      寶貝們.jpg   

寶貝們,爸比和媽咪帶你們來看機器人喔...有沒有很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