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胎動.jpg 

胎動...是胎動ㄝ ●>∀<●

寶貝們♥♥♥

媽咪終於感受到你們真實的存在著了。

就在媽咪的身體裡,你們正活潑的動來動去...

 

 

                看到一些同時期懷孕的媽咪們,在很早就已經感受到baby的胎動...真的是羨慕死我了。因為我一直沒有任何感覺,甚至不懂什麼才是胎動的感覺???      

                書上說,18-20 週開始會有感覺到baby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可是我已經是近22週了,卻一直等不到那種Feel ( 真的是讓我有一點小失望,甚至還覺得是不是自己神經太大條了,所以都忽略了所謂的"胎動"呢? )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ㄚ  這應該是當過媽咪的人才能懂的感動吧!就在昨晚,我躺在床上正準備睡覺時,突然覺得肚子好像有東西在滾動...??? 而且是在右邊。我摸著肚子還在懷疑,一下子那種感覺又來了 我興奮的大叫 (老公...快...快來摸我的肚子,我感覺到寶寶在動了)

                 老公摸了肚子一會兒後...什麼感覺也沒有 感覺他很失望的回去看他的電視。我覺得寶寶在跟老公裝肖唯,因為沒多久我又有感覺了 睡前老公還有摸了我肚子一會兒,終究沒讓他等到讓我興奮不已的"胎動"...

                我覺得男寶寶比較愛動,幾乎都是右邊男寶寶在肚子滾來滾去的...

                左邊的女寶寶很乖、很安靜的說

一直以來,我的肚子也一直都是左邊比較塌、右邊比較凸,非常的不平均 (不知道這是不是驗證了人家說生男生肚子比較尖,生女生肚子比較圓的道理??)

 

 

就在現在

寶寶又在肚子裡不停的動來動去了

真的是好奇妙、好特別的Fu ♥

 我真的愛死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