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臉上長紅紅ㄉ疹子

這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那時的婷只要一熱...臉上就會出現紅色斑點很像被蚊子咬也很像是過敏

但是只要過一下子就會自動消失...常常出現常常消失...

現在已經不會了,六個月以前婷的皮膚很不好,六個月以後...變得超級好的

又白又嫩 

以上講的不是這篇的重點/只是看到照片忍不住講了一下(心疼ㄚ)

婷會自己玩玩唷

白天的婷真的很乖

乖的像天使一樣,除了餓了會哭,愛睏了會哭...其他時間乖的不像話

就像照片中的她~自己玩自己玩還是自己玩~

只要她身邊有玩具就可以在床上待很久很久

當誠誠在大哭沒人陪時,當誠誠在邊喝ㄋㄟㄋㄟ邊大哭時...婷都是靜靜的在旁邊玩耍

白天的婷是天使但是夜晚的婷則是小惡魔

 

(這幾天開始的)

不知道怎麼了???到了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了...明明很愛睏了呀~為什麼要吵??

我的老天爺你再哭再歡我也要哭了啦

不知道怎麼了

以前睡覺只要我一抱她就會乖乖睡覺,現在不論我抱著/搖籃搖/放床上...都不要

哭+歡...我都快受不了了

昨晚從22點吵到凌晨1點才甘心入睡

我氣到不想理她,氣到大聲兇她,但是她一點也不害怕

我一兇...她就大笑 這樣我怎麼兇的下去

我再兇...她笑的更開心(咯咯咯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玩勒

真的是快氣死我了

 

 

婷現在是愛上夜生活了是ㄅ

越夜越美麗

 

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