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寶寶滿2個月,施打5合1第一劑

 

 

百喉破傷風非細胞性

百日咳、b型嗜血桿菌

不活化小兒麻痺

五合一疫苗

 

 

哈欠.jpg

 

沒在出門的張小慈

 

目前只有去醫院才會出去,一直狂打哈欠...沒睡飽就是了。

 

 

抱.jpg

 

跟媽咪照一張

 

現在還有些軟趴趴的,好難抱著自拍唷!

 

乖.jpg

 

還是讓爸爸來拍比較好看

 

母女.jpg

 

2個月大的慈

 

身高  57.7cm

體重  5.55kg

頭圍  39.2cm

 

都在曲線圖85th,棒棒棒

 

哈不停.jpg

 

醫生說是個健康寶寶,沒啥問題。。。啦

 

我這次比較在意的是她的手指頭跟指甲邊緣都黑黑的,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但是醫生說不要緊,長大就會淡掉...

 

因為之前Twins沒有這樣,所以我還是有些擔心

 

 

又一次.jpg    

 

以一個月一公斤的速度在成長,我想

 

四個月大應該就可以幫她添加副食品了

 

 

 

 

準備打針

 

待宰.jpg

 

像個待宰ㄉ小羊兒被放在桌上

 

還會看鏡頭ㄝ...哈

 

 

痛.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抓小孩打針的已經變成我的工作了。

 

我不是最怕針頭的ㄇ??自己抽血打針我連看都不敢看的

 

現在

 

卻要抓自己的小孩打針 (都嘛是張先生,說什麼不忍心看小孩哭...切)

 

 

某位格友 (忘了是誰了)跟我說過

 

寶寶打針我們媽咪一定要看著針頭進去也要看著針頭出來

 

所以

 

我現在都很認真看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