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s難得嘻哈,所以要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謝謝在twins還在草莓肚子裡時就送的衣服

超可愛、超好看

謝謝皓呆戀

twins坐車車

9/5 twins穿上新衣服,坐上新推車

這款秒縮車超方便好用的

這推車是奶奶花了萬元鈔票送給twins的禮物唷!有讚ㄅ

謝謝奶奶

 

 

 

接下來,看照片先啦!

twins

有沒有整個很嘻哈

誠

遮住大頭

婷

我喜歡婷這套,因為帽子的關係

姑姑跟誠玩玩

姑姑抱誠誠,整個很有力唷

媽咪和誠

婷和媽咪

跟媽咪拍拍

婷和媽咪

歹勢,還是大素顏

姑姑跟婷玩玩

姑姑跟婷婷玩

誠

超開心

婷

好喜歡婷穿這樣,爆可愛的啦

 

 

接下來,是父女時間

婷和爸比

啾一ㄍ

親親

父女

他們兩個真的有像ㄇ???

大家都說婷越來越像張先生了,可是我覺得婷跟誠沒那麼像又怎麼會像張先生

哎唷!我好緊張喔如果婷長大變這麼搞笑我就挫在等了

誠和爸比

我說,這兩位才像ㄅ



不管像不像,就是都沒有像到媽咪我的份啦

好個強壯有力的精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