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星期twins就滿五個月了時間過的超快的

今天幫兩個寶貝量體重

誠誠已經破7公斤了

難怪覺得他越來越重...都快抱不動他了

而婷婷呢??體重卻還依然在5.7公斤(只重了200g)

有沒有那麼難長肉ㄚ妳

兩個體重越差越多...害我突然開始擔心了

是不是我養婷的方式有問題???所以她長的比較慢???

 

咦~拍照ㄇ

婷婷在0歲3個月(矯正年齡2個月),戒夜奶

所以說很早開始她已經不喝夜奶了

現在每餐的奶量是150cc

五個月的寶寶喝150會太少嗎??   

一天喝5-6餐 , 大約都是四個小時喝一次

其實我也沒有很刻意一定要四小時 , 但是她幾乎都可以到四小時再喝一次奶

幾乎天天都會便便 , 有時一天兩次 , 有時兩天一次(很少)

姑姑送ㄉ唐老鴨

誠誠是到現在還是有在喝夜奶

他每三個小時一到就會哭著要奶喝

每餐的奶量是120-130左右 , 有時連100都喝不到 (喝很亂)

婆婆幾乎是採取餓了就餵的方式

誠誠約一個星期才會大一次便有的人說這樣是完全吸收??

 

 

 

問題來了

媽咪們你們看完上述的感想是什麼//

應該是會覺得婷婷很進入狀況吧

那為什麼她長的這麼慢??? 

是不是奶喝太少?四個小時拉太長的時間了嗎??

如果不是這個問題

吃手手

婷的睡眠很淺很淺...超淺眠的

要哄很久才會甘願閉上眼睛睡覺

但是 , 只要一有聲音她很快就會再醒來

一個大聲咳嗽~也很容易把她嚇哭

是個超敏感的小孩

 

相對的

誠就很大勒勒的

想睡就睡~什麼聲音都吵不醒他~

 

 

所以

是因為誠睡的多睡的好所以長的快嗎??

婷因為睡不好所以長的慢??

姑姑送ㄉ唐老鴨

媽咪們

妳們的寶貝在五個月時都多重ㄚ???

我真的好自責把婷養的這麼小隻喔

(雖然照片拍起來都肉肉的 , 可是跟誠誠比起來真的差很大ㄝ)

我現在都為了想讓婷奶喝多一點

有時半夜還會給她奶喝(但是她在睡覺所以喝的不多)

但是書上又說寶寶睡眠比喝奶重要

睡的好會長的快

 

哎唷喂呀

我都快急死了

到底要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