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型號CSB-76)

手持智慧型食物攪拌器

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型號CSB-76)攪拌器04.jpg

Twins要滿六個月了,草莓媽咪要開始讓他們吃副食品嘍!

(其實已經吃好幾天了)

但是我一定要來介紹一下我買的這台攪拌器,超級好用的

這是Emma媽咪推薦的唷!

很多媽咪都是用這台做副食品給寶寶吃的

現在草莓也要來強力推薦一下

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型號CSB-76)攪拌器01.jpg

不同於一般的果汁機,它是手持型的,相當小巧方便又不佔空間

最主要的是清洗方便

我很討厭打果汁,因為事後的清潔很麻煩

但是這台不會,超簡單的,只要沖洗杯子跟攪拌器刀柄就ok了

很便利

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型號CSB-76)攪拌器02.jpg

很好奇這樣怎麼打果汁吧!

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型號CSB-76)攪拌器05.jpg

把食物切丁加上一些開水放進容器中,

然後像圖片一樣把刀柄部份往下壓,就可以把食物打成泥狀嘍!

可以依你想要的濃綢去作調整

讓我很驚訝的是...攪拌過程中一點都不會溢出來喔

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型號CSB-76)攪拌器03.jpg

看到吧!這片刀就是一般果汁機下面那片刀,只是把它換到手上來操作

而且ㄚ,也不一定是只用這個容器

想做南瓜濃湯,也可以放到大鍋子裡使用

很方便吧!


目前我只用過打蘋果泥(寶寶喝)和木瓜牛奶(自己喝)

公公對這台的評價也很好

 

 

 

可以點選這裡 ↓↓ 有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tcozyhome/24927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