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又到了,草莓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採購的好時機。第一天就去百貨公司報到,buy了很多保養品和彩妝,可惜的是沒換到任何一項Kitty的相關商品...一樣都沒拿到

anna sui02.jpg

Anna Sui 的粉餅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東西,很香、很美...以前連指甲油都一定用這家的,香香的Fu連心情都會很美麗。

anna sui05.jpg

Anna Sui 卸妝油跟乳液

這是特惠組,還有送一個很美的限量包(忘了拍,也懶得拆開來拍)

anna sui04.jpg

Anna Sui 眉筆

資生堂眉筆用好幾年了,終於換牌子了(哈) 眉筆我喜歡用旋轉式的筆頭,方便好用

anna sui03.jpg

Anna Sui蜜粉

買一送一好划算,很豪爽的買下ㄑ(一個送小姑)

anna sui06.jpg

Anna Sui 美白乳液

這是我第一次用它們家的保養品,暫時沒心得,買這瓶是湊贈品用的(哈哈)

anna sui01.jpg

加購買了一個置物盒,另外是送的小贈品(很可愛ㄅ)

Anna Sui的東西就是香、香、香...

 有空在拍它們送的包跟傘...超美的

chanel.jpg

Chanel 護唇膏

一直考慮想用它們家的東西,可是我老是走不進去...覺得,很不年輕(自以為還青春的草莓)

可能在過個幾年我會再列入考慮吧!

 

sk2.jpg

SK-II保養品系列

今年的重頭戲來了,我買了一整套的SK-II...想的到的我都買了。

其實老早在我20歲時就已經用它們家的東西了,但是礙於價格太高...後來漸漸換其他牌子

這麼多年後也換了不少品牌,還是覺得它們家的保養品最適合我而且我的皮膚也到了需要這麼營養的保養品的時候了吧!

使用心得:滿天星讚讚讚!

一句話:貴的很值得

 

SK-II 和 Anna Sui 我都曾經拿過貴賓卡,但是因為一直在換品牌所以很快就被取消資格了。

沒想到多年後這兩家的貴賓卡又回到我手中,希望這次你們可以待久一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