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人.jpg   第一次和Twins的三人合照

 

我很怕痛,非常怕痛。

打針很痛、牙痛很痛、胃痛很痛...不管什麼痛,只要是我一定會哭的稀哩花啦的

為了兩個寶貝我不知道ㄞ了多少針,痛了多少次,哭了多少回...

但是,要不是有寫blog,痛過的...其實也忘了

 

這篇

我想寫的是---我不夠堅強---

即使當了媽媽,我還是很懦弱 

看到蟑螂還是跑的跟飛的一樣,連打死牠的勇氣都沒有

看到針筒,還是不敢直視它插進去皮膚裡的那剎那,頭永遠是撇向另一邊

真的是...很差勁

 

為什麼這麼說呢!

前幾天,婆婆在餵誠誠喝ㄋㄟㄋㄟ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蟑螂在誠誠身上 (為什麼有蟑螂我真的不知道)

婆婆二話不說,馬上用手把蟑螂給抓下來用腳踩的扁扁的 

我聽到時真的是嚇傻了

蟑螂ㄝ...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ㄇ???  我不知道

 

4/27帶Twins去打B肝時,護士要我抓緊他的腳

我看到又長又粗的針時,整個嚇壞了 我真不敢想像這麼長的針要扎到Twins的大腿上

原諒我,我雖然緊緊抓住Twins的腳腳,但是我的頭依然撇開了 我真的不敢看

聽到他們大哭,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很痛

 

5/22帶Twins去作視力檢查

原本以為是照照眼睛很一般的檢查,結果...也是看看而且

但是,在看眼球之前...醫生竟然用類似鐵絲的東西把他們的眼皮撐開 (撐的非常開)

很痛,一定很痛...因為雖然有點麻藥,他們還是哭的很大聲

我一邊看,眼淚一邊在眼框裡轉ㄚ轉的... 我知道老公在旁邊一定跟我一樣

 

現在的痛多了一種...就是心痛...

Twins痛,我也痛

 不能替他們痛...所以心更痛

當媽了,應該要更堅強一點才是。

不應該動不動就哭,不應該連寶寶打ㄍ針都不敢看

很多事

我真的

不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