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Kitty i-cash篇

 

i-cash篇.jpg 

 

現代閃耀版

 

小姑送的,這是我的第一ㄍ 35th Kitty

 

 

35th Kitty.jpg 

 

所以

 

揮別之前說的--沒有收藏icash的習慣--

 

我開始收集了 

 

 

復古款.jpg   

 

復古款

 

 

限量商品.jpg 

 

我說

 

真的很奇怪ㄝ...這不是限量商品ㄇ???

 

不是應該要一開賣就搶購一空的ㄇ???

 

怎麼??做完月子很久的我...ㄑ到7-11還是看的到它???

 

是嘉義人太不熱情了??  

 

我應該感謝你們讓我也擁有它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