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F_5924.JPG 

今天,我不知道哪裡來ㄉ勇氣自己去醫院看婦產科...我決定要去做「輸卵管攝影」了。

去年醫生建議我檢查這個項目,但是...很俗仔的我退縮了  (因為我看了說明表嚇到了...) 實在太恐怖了... 內容我實在不想回想。總之,我今天真ㄉ太神勇了...還不讓老公跟要他好好上班,我自己可以的...誰知,到了醫院我就後悔了...   誰說不痛ㄉ啦...芳小瑩小姐,好痛啦!為什麼妳不痛呢? 我差點殺人了...

檢查完之後,我根本沒辦法馬上站起來...在床上躺了好一會兒,好在護士小姐很體貼,一直安撫我...跟我說明情況。我那時應該快ㄈㄥ掉了吧!

不過,做完就好了!就等下星期的報告了...醫生跟我說我的子宮很正常,排卵也正常...荷爾蒙也正常,一切的一切都是正常的... 那就奇怪了,我一直沒懷孕是怎樣啦!!(醫生,你沒講...)

不管了,反正這是我最後一次檢查了,反正如果身體都沒異狀那一切就順其自然吧!我不想在去強求了,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