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是美.jpg 

 

因為知道「康是美」也可以收集kitty,今天草莓就去了一趟~~

 

拿了它們家的DM想說來研究一下「交戰手冊」... 

 

在「康是美」集kitty對草莓來說比較簡單,最近喝7-11的飲料已經喝到想吐ㄌ... 

 

 所以我決定要來改變策略...進攻「康是美」   哇~也有好多kitty的周邊商品ㄝ...

 

 

 

以下是草莓在7-11買ㄉ東西...

在7-11買ㄉ東西.jpg 

買了一堆水、糖果、巧克力ㄉ零食(我不愛吃啦)

草莓:Jodo你幫我吃...  拜...託...

Jodo:拿ㄑ換罐罐我可以考慮一下...

 

kitty變裝版.jpg 

但是...因為這樣,讓我收集到了「森永」出的kitty變裝版...

 

一共十款(每款四種顏色)怎麼可能都拿到?

 

所以草莓自己簡單化~每一款一隻就好,顏色...隨便啦!

 

  重點是巧克力球好難吃喔...

 

老公知道我為了集kitty買了十盒難吃的巧克力...差點暈倒   

 

不過我就是集到啦!

 

 

特務J.jpg 

然後我還自以為聰明ㄉ(因為點數實在太難集ㄌ)在7-11買了一張jolin的「特務J

 

超好聽的啦!雖然比唱片行賣ㄉ貴...哇甘願啦!為ㄌkitty...哇豁出去ㄌ

 

jolin這個專輯真的超讚ㄉ,大家一定要支持她喔!  草莓很愛她呢!

 

 

三隻kitty喵.jpg 

將...將...將...將......我的三隻kitty喵到手了,都是不一樣的喔! 

(因為才三隻嘛!)

 

 

革命尚未成功,草莓仍須努力...(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沒辦法收集完全...

大家還是加油吧!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