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jpg 

 

沒錯!就是今天國慶假日7-11  kitty夢幻百貨公仔開跑ㄌ...

 

kitty迷們有沒有一早就"瘋"到7-11報到呢!草莓透中午興奮ㄉ騎著心愛的乳牛車去7-11

 

 

海報.jpg 

 

哇!好可愛ㄉ海報喔!真想回去...

 

草莓在7-11待ㄌ超久的時間,千拼萬湊的才湊到十點可以換一隻kitty公仔  因為我既不抽煙也不喝酒,不愛吃餅乾也不愛喝罐裝飲料,真ㄉ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後還看到了醬醬在部落格中介紹的kitty吊飾(森永巧克力送的),一股腦兒的拿了全部的巧克力(我也沒吃啦!都送人了,只留下kitty)另外還買了一堆的「波蜜果菜汁」,我想這陣子我應該會猛喝這個...

 

會是哪一隻.jpg 

 

呼~呼~好期待喔!會是哪一隻呢?其實哪一隻都好,因為是第一隻嘛!無所謂ㄉ...

 

不過想到要集那麼多隻...心就好慌喔!因為我覺得已經買完7-11我所想買ㄉ東西ㄌ...下一次去要買什麼呢?

 

 

玩具.jpg 

 

哇!可愛可愛...是娛樂系列的「玩具」耶!

 

 

哪裡怪.jpg 

 

但是,怎麼覺得怪怪ㄉ...哪裡怪????? 總覺得kitty那裡不對勁似的...

 

啥?去了pk粉紅世界看了呆的kitty公仔才發現...我家的公仔怎麼沒有背景圖呢?空空的...難怪覺得那裡怪啦!

 

厚~~很生氣ㄋㄟ 才第一隻就拿到殘缺的...這樣怎麼收集下去啦!

 

不行,明天要拿去換...應該可以換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