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F_5548.JPG 

謝謝大家的關心,草莓現在已經回家休養嘍!

這個小小的手術是為了檢查看看到底原因出在那裡?因為我不想在茫茫然的嘗試著各種方法,卻一直沒有效果...

手術過程很順利,雖然有點恐怖... (是超恐怖ㄉ啦)

雖然是全身麻醉後才手術的,但是心裡的恐懼還是很大...

畢竟我不是生病才躺上手術台的,所以當我自己躺上去手術台時...恐懼的感覺讓我ㄉ全身直發抖

我還一直交代護士小姐說一定要等我真的麻醉睡著了才能開刀喔...  (護士小姐應該覺得我很好笑ㄅ)

而且我還問她們打ㄌ針多久會讓我睡著?她說:十秒鐘      (這麼快喔?)

結果,麻醉醫師來ㄌ之後先跟我講解ㄌ一些流程,然後還握著我的手禱告... (祈禱上帝讓我手術一切順利)  然後就打了針...我只覺得頭嗡嗡嗡叫,很暈...  然後感覺才一下子的時間我就聽到我老公的聲音,他很擔心的問護士小姐我的情況  (因為糊塗的護士小姐忘記告訴家人說我已經推到恢復室了) 。其實,手術時間應該是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就好了,可是我家人在外面等了兩個多小時...可見他們有多擔心

在醫院休息了兩天,麻醉藥退之前真的好痛苦...什麼都不能吃,只能打點滴...連喝口水吃藥都會馬上吐出來... 

我才發覺,身體健康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總之一切都很順利。

 

 

 

這次開刀住院我才知道我有多幸福。

我的老公整天都陪在我身邊,幫我料理一切的事....

我的婆婆也是,想陪我又怕她讓我覺得有壓力...對我超關心的,一直安慰我開導我,出院後忙著幫我補身體...

我的公公一整天從大陸打了四、五通電話來關心我,叫我不要擔心,好好養傷...差點飛回來看我 (不用那麼緊張啦...就小小手術嘛!)

我ㄉ爸爸媽媽更不用說了...他們太愛我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幸福的。

我一定要更堅強,不管未來的路有多困難,我都會勇敢的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