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姿勢很好笑ㄝ.jpg

先生要去台北辦事情,很臨時的決定要帶twins一起北上。這是繼9/25去墾丁玩後twins第二次出遠門,果然小孩就是小孩,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我一定要誇獎一下張誠誠,從一上車坐安全座椅後就沒有唉一聲...到了台中市才醒來,乖的很 (媽咪給你) 婆婆真是辛苦了,一路抱著婷婷睡覺ㄝ......

很乖.jpg

睡的超級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

 

我們下午先到台中跟小姑還有她的蔡先生會合,帶twins去精明一街買衣服順便讓他們休息一下。有了小孩就是不一樣,看的都是小朋友的衣服,自己的連一件都沒買到><"(其實是很想逛的,可是怕twins太累了。) 再這邊要幫twins謝謝姑姑送的衣服還有玩具唷!張先生一直說twins會被寵壞的。

逛完後直接在那裡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twins第一次嘗到了麵包......。其實現在都讓twins吃很多我們吃的東西,麵包、蛋糕、布丁...都是一點點一點點的給吃,誠誠超愛吃的什麼都好什麼都吃==" (有那麼嘴饞嗎??)

吃完晚餐我們才繼續北上,目的地是天母...

隔天,一早我們原本想去陽明山走走,繞了山路好不容易在我暈車想吐前到達...卻下起雨了><'' twins不能淋雨啦!可惡,只好又打道回府。

帶著還不會走路的寶寶出門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我想我是已經忘記上次墾丁的經驗才會又帶他們出門...整個就是累的要命,出門一下子又要吃奶又要大便又要睡覺的...帶他們去哪裡其實他們也不懂也不知道。所以我們後來也沒有去哪裡玩,反正上來的目的也只是要辦事情。還在路上遇到很可惡的台北人欺負我這個鄉下人想到就有氣...

所以

我們最後只是去天母逛了新光三越(又是買twins的衣服)然後就回家了。

瞎...瞎...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