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教滴音樂CD.jpg

草莓為寶寶們胎教選的第一步,就是聽音樂 

 

 

書上說,寶寶在四個月大已經有聽覺反應 ( 雖然我寶寶現在還沒四個月  )

此時適度的音樂可以幫助寶寶發展健全人格、穩定性情、開發腦部潛能

而且寶寶出生後若有焦躁不安的情形,只要放當初在媽咪肚子裡聽的音樂

就會有馬上安定下來的效果。 (有沒有那麼神奇?  )

 

為了這兩片CD可是花了我大把的力氣

前幾天,打掃整理了家裡後...想說自己出去逛逛玫瑰唱片行

沒想到才走了一小段路,我整個人暈眩到不行

買完唱片,還是扶著牆壁一路慢慢的走回家的

後來,老公幫我打電話問了醫生

醫生說是我太勞累的關係,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累ㄚ...真是怪哉

還說如果繼續暈眩就要去醫院了。

總之,那一天真的是嚇死我了  

害我現在做家事都不敢太用力,也不敢亂亂跑

 


 

生小孩真的是一件"甜蜜的負擔"

至從懷孕後,孕吐依然一直持續著...

雖然現在有比較吃的下東西了,但是還是會吐

很頑皮的小傢伙們        我吃什麼他們都不喜歡,都不給老娘捧場

不過也因為有這樣子的不舒服,我才能感覺的到他們真真實實的在我身體裡成長著

( 這點讓我很安心! )

可能因為這是我期盼以久的baby...

所以我老是緊張兮兮的,身體不舒服也擔心;身體沒有異狀也擔心

三不五時就想去醫院照一下超音波...看一下baby們是否健康

我是不是太神經質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