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shop.jpg

 

mini shop  全國自動化無人商店  24 H 營業

 

在我們要去逢甲商圈的路上無意間看到這個小店鋪

它的名稱吸引了我的目光 "全國自動化無人商店" ♡ (。◕ω◕)ノ゛。✿.。 好酷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當宅女太久了,所以從來沒看過這個東西在市面上流竄??

總之,這讓我超級興奮的啦  ♡(๑◕ܫ←๑)ノ✰。

我知道在日本想買什麼東西都有自動販賣機,沒想到現在台灣也漸漸走向這個趨勢了

 

 

   自動販賣機.jpg

取出商品.jpg

 

                                                                                            ↑ 從這裡取出商品            

 

 

裡面賣的全是保養品和彩妝品

老公在幫我買卸妝綿,因為臨時要住台中什麼都沒帶

意外的發現這麼好玩的機器,當然要試試看゚ღ✿ღq✪‿✪*)

像自動販賣機一樣,先選擇想要的商品編號 → 然後投入硬幣 → 就可以從機器下方取出購買的商品

哇~靠~ 超便利的啦!

 

 

オ⌒Y゚+。o⌒ツY⌒ヽ(o'ω`o)ノ⌒Yカ⌒Y。o+゚⌒レ!オ⌒Y゚+。o⌒ツY⌒ヽ(o'ω`o)ノ⌒Yカ⌒Y。o+゚⌒レ!

 

春風.jpg

 

 

春風1.jpg

 

 ↑ 躺在沙發上的我快要睡著了 

 

            

晚上,我們又到✿♬゚春風゚♬✿報到

住來住去還是這間最舒適、最浪漫...

這次住的這間還有spa區,超讚的...可惜孕婦不能沖spa (≖ω≖。)♪

 

 

浴室.jpg

 

 

 

浴室1.jpg

 

也喜歡它的大浴室,可以很舒服的泡個熱水澡...

又可惜的是...孕婦也不能泡澡(-ω-❀)。o○Zzz

哇哩勒...那我們來這裡幹嘛的呀━━(゚Д゚|||)━━━!!!!!!

 

 

22.jpg 我只能躺在床上睜大我的雙眼看電視(✾♛‿♛)ノ*♡*

沒關係

為了我的寶寶們

我還是乖一點好惹

 

 

小肚肚.jpg

 

最近,我的肚子真的有變大了ㄝ━( ゚∀゚ )━!!

穿衣服可以看出有小肚肚了

雖然只是像小腹

但是感覺的出來寶寶們有在長大呦(๑→ܫ←)

還不到要產檢的日子

可是我又想去見見兩個小傢伙了+.゚(o☻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