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jpg

 

這個...原本我以為不會出現在我家的東西,最後還是出現了(/"≡ _ ≡)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去年我們在大陸的時間,幾乎都在玩Wii

玩到肌肉都拉傷 (使力不當 〒▽〒)了貼了藥貼布後還是繼續玩,最後...終於膩了

因為膩了,理所當然回台灣不可能會再想玩的呀╭。☆

沒想到的是,前幾天老公跟我說它把他的PSⅡ賤賣給他的同事

(賤賣是我說的,因為賣的實在是他XX的便宜 Σ(  ̄□ ̄;) )

因為除了主機之外,我們的遊戲碟多到爆...還有搖桿和我只玩了幾次的跳舞機

賣的我簡直快吐血o(  ̄皿 ̄///)

 

 ※ 老公賤賣PSⅡ的原因當然是為了買Wii ※

 

 

 

打電動.jpg

 

老公的意思是說,怕我一個人在家太悶太無聊了

所以買Wii可以讓我玩,也有很多運動的遊戲可以讓我動一動

因此還買了2008瑪莉歐兄弟的奧運遊戲

天知道我有多懶得動 ...( ̄. ̄)...

不過真的是挺好玩的啦~

 

我愛老公♥老公愛我

所以我們達成了協議  (這一切都是為了shopping的藉口)

他買他的Wii,而我要ㄑ逛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當然是他要買單,而且不準給我設上限 ≧□≦○ 哇哈哈哈...

 

 

自拍.jpg

 

我不得不說★老公你真的胖了...(雖然我們認識後你也沒有瘦過  (⊙_⊙) )

我很想跟大家說你其實沒有這麼"肥",可是你的雙下巴已經先露陷了...

好險沒有拍你的肚肚

這就是所謂的心寬體胖嗎?也太誇張了...

 

自拍照.jpg

 

這其實不是最近拍的照片

我已經好久沒拿相機自拍了,現在的我拍照實在不能看

體重掉到43公斤的我,兩頰凹陷...真的是醜到爆的啦 〒▽〒

不過我還真喜歡現在的鳥仔腳...穿褲子超好看的 ( 哈 )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的吃,吃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