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事543.jpg 

\\哇...好大的肚子唷//


懷孕之後,不舒服的症狀一直一直出現...

雖然還不是到不能忍受的地步,但是真的有時會讓我想抓狂

 

1. 牙齦炎

懷孕三個月後就開始發現刷牙很容易出血...牙齦是不至於腫起來(我看有的媽咪腫的好嚴重),但是一不小心就會來個大出血  (而且血流不止),去看了牙醫...才知道原來這是孕婦都會有的症頭。拿了治牙齦炎的藥粉來刷牙,也換了軟毛的牙刷。但是刷了幾個月,還是不見起色...  真的很煩ne,有時連用牙線剔個牙都會大流血我會不會失血過多ㄚ.......?????

 

2.孕吐

厚...我從一懷孕就孕吐,吐到現在還在吐... 雖然不像剛開始那麼嚴重,吃什麼吐什麼...什麼營養都沒吸收到。但是也好不到哪裡去...現在是偶爾吐(還會溢胃酸) 常常半夜受不了胃酸的灼熱爬起來狂吐。是那種不吐則已,一吐驚人的那種...

 

3.抽筋

我的媽~~半夜抽筋真的是要命ㄚ。最近超會在半夜或清晨小腿抽筋的...而且都是不會馬上好的那種,常常讓我痛到眼淚飆出來...整天小腿都硬梆梆的,好像使錯力馬上又要抽筋的感覺...讓我連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這幾天,天天努力的擦舒緩霜按摩它。好不容易恢復了元氣,肌肉也不再死硬了...抽筋不要再來找我了,真的好痛苦喔!

 

4.腰酸背痛

其實是只有右邊的背部會酸痛。一開始只有偶爾酸痛,漸漸的...酸痛的時間越來越長 什麼姿勢都不對,都治不了它。一發做起來,我真希望有人猛鎚我的背部...這樣會讓我好過一點。不知道孕婦可以噴肌樂嗎??或是貼酸痛藥布??這樣會傷到寶寶嗎??知道的媽咪麻煩跟我說一下ㄅ...我真的快受不了了!(現在酸痛時都是老公在幫我按摩~可是白天都沒有人可以幫我)

 

5.胃痛

最近,開始有胃痛的情形出現...胃痛起來跟抽筋一樣難過一痛就要痛個十幾二十分才會罷休。老公打電話去問了我的婦產科醫生,醫生說是子宮去擠壓到腸胃的關係...因為我懷雙胞胎,所以子宮撐的比一般單胞胎的媽咪還大還高(較接近胸腔)把腸胃都擠到邊邊去了,如果不小心子宮去頂到...就會有胃痛的情形出現 ■ 解決辦法︰多吃維他命C、吃胃藥

因此,婆婆還跑去買了胃藥、胃乳、維他命C放在我的床頭櫃...(真的很感動ne)。老公一聽到多吃維他命C就馬上幫我擠了一瓶檸檬汁給我喝。雖然不知道胃痛了還喝檸檬汁會不會更傷胃...可是老公的舉動也讓我覺得很窩心說

 

 

不知道我這樣的症頭算是多還是少?? 但是,我真的很擔心會越來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