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12.jpg 

產檢日又到了,好開心又要跟寶寶見面了CнЦ♪(●′3)(ε`*)

今天張醫生可能去接生,所以看診的時間比較晚...我跟老公先到 Starbucks 喝杯摩卡可可碎片小坐休息一下。

(.。゚+.順便跟大家報告 ☞ 2月14日情人節當日 Starbucks 買一送一唷!.。゚+.)

愛喝它們家咖啡的朋友別忘了去報到ne

 

 

星巴克1.jpg 

 

跟老公拍一張,老公把他的小平頭給藏起來,更像阿兵哥了

可是老公說:沒有這麼胖的阿兵哥啦 

你知道就好

 

產檢等待中.jpg 

 

自己也拍一張 

唉唉唉...現在看到我的頭毛就煩...整個雜草到不行 。昨晚夢到我把頭髮剪到齊肩,夢裡的我竟然難過到哭了 可見我多捨不得我的長髮...雖然它們很醜,可是我不能沒有它們。

有再顧頭髮的朋友推薦一下好用的護髮產品ㄅ...希望可以救救我乾燥枯黃又分岔的髮絲

 

 

 

▼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我了上場了(草莓第一次產檢照曝光)

 

IMG_0010.JPG 

 

我從來不敢這樣壓我的肚子(就怕壓到寶寶),可是每次產檢都被張醫師猛壓 

寶寶們現在約8-900公克了,媽咪胖了約1公斤。一切算是正常喔!

跟張醫師報告了我最近的身體狀況

禁食:生、冷、酸、辣 是結論。厚~這都是我愛吃的ㄝ 怎麼辦???

還有,腰酸背痛是可以貼藥膏或噴肌樂的。可是會沒效果 那幹麻多此一舉?

 

my baby.jpg 

 

寶寶長好大了,看不是很清楚厚...因為雙胞胎的關係,他們在肚子裡活動的空間很狹小,所以要照到很清楚真的很難 張醫師找了很久才照到這張半邊臉的小娃兒 老公趕緊拍下來。

另一個怎麼拍都拍不到...

( 張醫師開玩笑的說:不要急著想看他們。等生下來天天看,你就會看膩了 )

這兩個寶寶超好動的,產檢的時候動個不停,在我的肚子裡一直滾來滾去的...該不會他們覺得太擠了,所以不停的動來動去想翻身把對方擠開ㄅ

本來想拍4D,但是張醫師說雙胞胎因為子宮空間小,寶寶會擠在一起,很難像一般單胞胎一樣拍的很清楚 說不定還拍不到...像今天一樣找了老半天才勉為其難的看到一點點。

所以說,我們應該不會考慮拍4D了吧!

 

另外,今天得知了一個讓我傷心的消息...就是剖腹生產我老公不能陪我進去產房 我原本是想問說可不可以兩個人陪產的,因為我還很天真的想說老公在產房要一直牽著我的手...那就要有另一個親人幫我們攝影  沒想到一個都不行ㄝ 

張醫師說**我剖腹生產時會有十幾個醫護人員在開刀房,除了主治醫師他以外還會有麻醉醫師和照顧我的護理人員,再加上一個新生寶寶要由兩位專業的嬰幼兒護士照顧(我兩個寶寶就等於要有四位專業的嬰幼兒護士) 所以開刀房會很忙碌...如果我老公在場應該會更手忙腳亂的**

可是這樣我會很緊張ㄝ...因為剖腹生產只有下半身麻醉(等於我是清醒的不是嗎?)

這樣好恐怖喔

哇A驚啦...

 

想請問一下,有剖腹生產經驗的媽咪也都這樣的嗎??親屬都不能陪同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