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801.jpg 

最近,草莓已經開始晚上無法正常入眠了... 原因是"胃食道逆流"

食道的灼熱...痛的我無法入睡,只要一躺下去隨時都會溢胃酸~然後吐出來

所以我現在晚上都只能用半躺半坐的方式睡覺,一個晚上都要醒來好幾次

我只能盡量用枕頭把頭部(上半身)墊高一點再睡...雖然不舒服但也比較不會難受到吐

但是

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呢??

請媽咪們幫幫我吧!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症狀出現? 我真的不敢去想了啦!

 

021805.jpg 

 

  草莓27週的肚肚

 

021802.jpg 

 

 

021803.jpg

 

我真的很愛睡...懷孕前就愛睡,懷孕後更愛睡  如果一整天都沒有要出門

我就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也有可能是晚上都沒睡好的關係(給自己的藉口)

一直跟自己說要早一點起床,但是都做不到 因為每到清晨...就是我要熟睡的時間了

就是捨不得起床啦!

我昨晚突然在想,我這麼愛睡...等寶寶出生後怎麼辦???

到時我就沒辦法想睡就睡了 這真是一件痛苦的事ㄚ

說到底,我就是個懶豬

 

021806.jpg

 

021804.jpg

 

 

看著自己的肚肚越來越大,就覺得很幸福、也很緊張...ΘΘ∫∫

我只要想到要剖腹,就整個ㄘㄨㄚˋ起來 雖然想太早了...

但是,因為我開過刀,所以知道大約的流程是怎樣。麻藥退的難受我也大約清楚

況且,剖腹生產又只是半身麻醉...整個也太清醒了吧!

所以我真的好ㄘㄨㄚ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