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藏肚肚的衣服.jpg

 

不是這張啦!這張是最近買的娃娃裝,超會藏肚肚的唷!這樣看不出來有肚子ㄅ  (上次去奮起湖有穿,不過那天很冷...一直穿著外套) 

之前百貨公司在做換季折扣,真的好便宜唷!趁折扣期間ㄑ買衣服最划算了

好想再ㄑ逛!不知道還有沒有活動??

真正的清涼照在下面

↓↓↓

 

7個月大肚照01.jpg (29W1D)

因為草莓沒有考慮要在懷孕期間去拍寫真留念,又不希望自己一生就這麼一次的大肚子時光給這樣溜過去了...

所以,就乾脆自己拍個幾張當紀念啦

就這麼一次,也不會再有啦!因為接下來肚子更大...我想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會很突兀ㄅ 我很怕那種大到很恐怖的肚子...猶記剛懷孕時上網找了些懷雙胞胎媽咪的大肚照,看完我都哭了 因為好大喔!大到我好怕... 接下來,我應該要步入那個時期了吧!

 

 

7個月大肚照02.jpg 

 

只有在沙灘才會穿的泳衣...自己在家穿起來還是有一點害羞 

(年紀越大,就越不敢穿這種清涼衣服了)

不過因為挺著大肚子,應該多了一份當媽咪的美感ㄅ

 

 

草莓現在已經開始變笨重了。走路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走,也沒辦法蹲著洗衣服,肚子整個ㄎㄟˇ在那邊做什麼都不方便...開始覺得肚子偶爾會稍微抽筋 (這是什麼情形?) 醫生說要注意宮縮,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總之,除了行動變緩慢外...其他的也都還好,並不至於難過到受不了的地步。

好快喔!如果沒有問題,下個月就要生了ㄝ...我的媽呀~ 想到還是好ㄘㄨㄚˋ喔!

希望寶寶可以長大一點,身體健康的出生...不要住保溫箱這就是草莓最大的期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