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 亞培媽媽教室

 

211亞培媽媽教室贈品.jpg

 

↑  有一罐克蘭詩的調理油沒拍到,那是我認為最有價值的贈品說

 

 

 

 

 

 

 

2.22明治媽媽教室

2.22明治媽媽教室贈品.jpg

↑ 第二次上課我很認真舉手拿贈品唷 

 

 

 

懷孕七個月來,草莓只上了這兩堂媽媽教室...真的是有夠少的吧! 因為我老公就是不讓我自己去上課,一定要等他有空才會陪我去。所以雖然我報名了好多堂課...但是都缺席

上媽媽教室給我的感想就是 → 腰酸背痛+愛睏

因為太久沒有上課了,一下子要坐1-2個小時真的是很累人ㄝ。我超擔心我老公上課上到一半給我打呼的!而我也只是想去拿贈品而已是不是很壞心ㄚ...

但是,跟我老公去整個就是虧大了...因為媽媽教室地點在百貨公司,老公硬要開車去...光停車費就花了150元。整個就是很划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