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22  in 草莓誕生日

草莓誕生日.jpg

 

(^ω^)ノ 222是草莓的28歲生日。[ミ☆HДРРЧ ВIЯтHDДЧ ☆彡]⌒ヾ(・ω-。)~♪

其實在過了25歲之後,就已經變得不愛過生日了。因為只會覺得自己越來越老惹

越這樣想,今年的Cake竟然出現兩個?? 一個是老公買的、一個是婆婆買的 (足感心A)

因為沒有講好...所以才會重覆買的!我沒想到老公會買蛋糕、老公也沒想到婆婆會買蛋糕

 

魔鬼巧克力Cake.jpg

▲老公買的貓尾巴"魔鬼巧克力Cake"     

 

河豚巧克力Cake.jpg

 ▲婆婆買的聖保羅"河豚巧克力Cake"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巧克力啦

 

拆蛋糕.jpg

 ▲ 婆婆正在拆蛋糕  

 

合照.jpg

 ▲草莓和公公婆婆的合照(還有黑糖弟弟)

 

 

唱生日歌.jpg 

讓公公婆婆幫我唱生日歌慶祝生日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以前因為我會歹勢,所以我們都是在房間自己慶祝完再切蛋糕給他們吃的

今年讓他們幫我慶祝...害我很感動啦

 

又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jpg

另一個Cake我們想說帶回娘家吃好了... 沒想到竟然又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哎唷~那怎麼好意思ne...)

 

許願、吹蠟燭.jpg 吹蠟燭.jpg

許願、吹蠟燭           今年的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寶寶們要健康平安的出生唷♥

 

 

  切蛋糕.jpg  吃.jpg     

 

草莓切蛋糕给大家吃...因為我在家已經吃太飽了,所以我和老公就沒興趣動這個小河豚了

 

28歲的生日很特別,因為多了兩個寶寶陪我一起過。

♥ 祝草莓生日快樂 ♥

☆.。.:*・゚☆.。.誕生日オメデト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