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老公的生日in王品.jpg

98.7.18

提早一天慶祝老公生日,也因此...生完babies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也不算遠啦)

帶了大包小包的東西(電動+手動擠奶器and保溫袋+冰袋...一堆有的沒的)

沒辦法,在外面擠ㄋㄟㄋㄟ就是這麼麻煩

 

 

自拍.jpg

我們要到台中-王品-

已經N年沒有吃王品了說,對它的印象就是"肉很大"

記得第一次吃王品時是1000元+10%服務費,後來變1100元...現在變1200元...

好加在服務也有跟著漲價

 

牆.jpg

 

我們太早來了,還不到我們訂位的時間。本來想說應該沒那麼剛好都客滿吧!

結果是客滿的哇哩勒...

我們兩個沒吃早餐就出發(想說這樣可以吃多一點),真的是餓翻了啦

沒辦法還是得等...等...等...

 

在拍.jpg

↑↑ 等的時間拍了一張,老公你真的很餓厚...臉很臭唷

 

 

服務生幫我們拍的照片.jpg

↑↑↑ 這是服務生幫我們拍的照片so sweet

 

不是我說,這王品的服務也太...太...太好了吧!

我只不過訂位時有說過我們是要來慶祝生日的

從我們坐下來點餐到吃完...不誇張,我老公至少聽了十來次的"生日快樂"

服務生每來一次就說一次"生日快樂",說到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一開始

先送了雞尾酒說要祝張先生"生日快樂" (不過老公不喝酒,我餵母奶也不敢喝)

然後又送了"沙拉碗" (王品今年的贈品)

又送上小禮物cup,又又又送上小蛋糕 

最後服務生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還馬上洗出來送我們...

我原以為會用寄的,這服務也太好了吧!超快速的

這一切都在我們用完餐之前發生完畢。

所以我想說,雖然服務很好...可是,很顯然的打擾了我們

 

   

小禮物cup.jpg

 

別問我怎麼沒有拍餐點的照片,我有拍

只不過都拍的很醜就是了

問題是,什麼都拍了就是主餐沒拍到 這樣要怎麼Po呀~~

 

 

 

這篇文章的重點你們讀到了嗎??

重點就是:如果你們不怕被打擾,去王品要說去慶祝生日or結婚紀念日。

因為會有禮物和蛋糕可以拿,還可以拍照另外還有酒可以喝

I was only ki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