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了買到了,拖了好幾天終於有空去買這組樂高積木了。

 

和我所想的一樣,嘉義沒那麼快就會缺貨滴...我想跟單價不便宜也有關係

 

一買回家老公第一件事就是翻背面看$$...

 

馬上ㄅ一ㄚˋ ㄎㄤ 我向來買Kitty對他的報價 

 

這下子不用說謊了

 

Kitty和庫洛米的樂高積木公仔.jpg 

 

其實我以為裡面是已經組裝好的樂高公仔

 

拆開才知道是要自己

 

要自己玩.jpg 

 

我一向對這個沒有天份,也沒有興趣...

 

老公倒是興致很高,主動說要幫我完成它們。

 

很認真的在研究.jpg 

 

很認真的在研究...老公說庫洛米比Kitty難,因為都是黑色和白色

 

 

完成品,.jpg 

 

完成品。

 

YA!超可愛的對吧!

 

我只有負責貼上它們的臉部表情(哈)

 

合照.jpg 

 

來合照一張吧!

 

聽大家在說還有美樂蒂ㄚ???

 

我沒看到說,如果有機會遇到...再帶回家讓老公

 

小婷婷.jpg 

 

小婷婷

 

這是給你玩的唷!不過要等你七歲以後才能玩,所以媽咪先替你玩嘿...

 

我是心機很重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