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2.22    卍 草莓破蛋日

貓尾巴.jpg 

今天是草莓的27歲生日

嘉義市最好吃的蛋糕店~住在嘉義的朋友們一定要知道這家"貓尾巴"~

雖然店面很小,但是可不要小看它~它的後面廚房可大了~

嘉義市很多餐廳及茶坊都是向"貓尾巴"訂蛋糕的呢~可見它很火紅  

老公來拿昨天訂的 ♡ 草莓魔鬼蛋糕 ♡ ......

 

27歲.jpg☆★ 生 日 蛋 糕 ☆★

 

和貓兒子.jpg

 

全家福.jpg

 

27歲ㄌ.jpg  我已經27歲了o(︶︿︶///)

 

  jodo也想吃ㄇ.jpg

許願.jpg 許願~世界和平~ 〒▽〒

1.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及各位格友們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2.希望我的Jodo貓咪無優無慮、永遠快樂幸福

3.希望......(一個大家都知道的秘密,噓~)

 

 

吃.jpg

切蛋糕.jpg 切蛋糕 <( ̄︶ ̄)/

Jodo貓貓也有.jpg     

Jodo貓貓也有一份cake喔~

聽說貓咪和狗狗都不可以吃巧克力喔~~~

可是Jodo好像很喜歡吃ㄝ... 沒關係啦~吃幾口不要緊的吧~

 


草莓並不愛過生日,記得去年的生日還是被老公騙回娘家慶祝的~因為我不讓他去買cake,所以他托我娘家媽媽買然後騙我回去... (我很感動) 可是我真的不愛過生日...應該說我不喜歡當主角,如果今天是幫別人慶生我會很開心。但是是自己...就不行

但是,今年的生日是草莓主動要慶祝的...不是突然想慶生,只是因為想許願(很膚淺的理由)

我們也省略了唱生日快樂歌~直接點蠟燭許願~用很不浪漫的方式~ ╮( ̄▽ ̄)╭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