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吊車.jpg

2008.12.5

  

這一天發生了一件令我這輩子難忘的事情

晚上和老公到桃園機場載學成歸國的大哥

三個人正驅車回家的路上...

就在中山高南下 137 路段☆.。₀:*゚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個地點

因為我們的車車........竟然就給他壞在這兒━━(.;゚;д;゚||)━━!!!

一切也不算突然,只是我們原本以為可以撐到修車廠的

結果卻不如預期的好康

||゚皿゚)))。 在半路上車車就掛點了 

 

那天是大哥的回國日、也是婆婆的生日

車上還放著要回家慶祝的蛋糕

 

就這樣,我們在寒冷的冬天夜裡三個人被困在高速公路上

因為風很大,警示用的三角架一直不斷的被風吹倒... 

我不敢待在車上,因為很怕後面的大貨車會追撞上來 (゚Д゚|||)━━━!!!!!!

在路邊等了好一陣子拖吊車終於來了

我們才能離開那個黑漆漆又冷颼颼的ㄍㄨㄟˇ地方

也因為這樣~我第一次坐上了被拖吊車拖著的車車~

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蛋糕.jpg

 

折騰了大半天後

回到家,也已經半夜兩點了 (婆婆ㄉ生日當然過了)

買來慶祝的蛋糕  也變得歪七扭八...(×.×)y

♥ ヽ( ゚∀゚)ノ нαρчβiγτhдαё♪♪  To my 婆婆 ♥

大家還是唱完生日快樂歌切完蛋糕後才各自回房間休息

 

 

好加在蛋糕雖然賣相變差了但是卻依然好吃的不得了

這是Yannick亞尼克菓子工房░✿的蛋糕

  很推薦大家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